2008-01-27 00:36:31流浪貓

蒙特馬爹

今天好冷喔
又下雨
整個就是冷上加冷

今天在電影院買票的時候
售票員竟然自己主動給我學生票ㄟ
而且沒跟我要學生證看
哈...真開心
開心的不是省錢,而是我還有”學生樣”
喔耶^^

看完電影在西門町亂晃
六點多去紅樓逛市集
然後等Montt Mardie 蒙特馬爹【日落電派對】
音響還是什麼一直搞不好
整個延後了快半小時才開始
聽live真的很有fu
好聽好聽...
但是他真的變好胖喔
害我有嚇到感覺


中途還巧遇SOGO幫的阿超人
哈哈哈
兩個一看到對方在那邊互ㄟˊ
好好笑喔!

然後我們就跟他一起看蒙特老爹
下雨天,男生真愛耍帥不帶傘ㄟ
我跟阿咪撐著傘,然後我問他要不要撐傘
這個三八鬼竟然跟我客氣說我們撐就好
然後我就說,是喔!!但是我還有一把傘在包包裡ㄟ
哈哈哈...
結果他就揍我,然後態度大轉變說....不會早點說喔

蒙特馬爹唱一唱還把他自己的相機拿出來
要台下的大家笑一個,他要拍照放在他的blog上
這舉動好可愛喔...
而且
想不到蒙特馬爹的安可曲是特地為台北做的ㄟ
我們還以為是他改詞勒
哇...好有心喔!


蒙特馬爹 / Montt Mardié
http://www.myspace.com/monttmardie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進去聽聽看喔^^

上一篇:電燈泡一日遊

下一篇:go,看雀斑

阿咪 2008-01-27 02:49:44

肚子還滿好抱的感覺
靠強在一旁的時候很想抱他耶
我是俗辣陳

有了肚子就有溫馨的感覺了.....

版主回應
喔....他真的胖一大圈ㄟ
以前還有帥的樣子
哈...可能老了吧

那時候就叫妳過去找他講話咩
(拜託...我們離他這麼近ㄟ)
搞不好他看妳可愛就抱妳了
哈哈哈
溫馨?是因為像妳爸肚子嗎?
2008-01-27 12: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