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7:12:34流浪貓

回家很多事

今天搭火車回家
一下火車
就被接去餐廳吃飯(吼!!會胖會胖)
因為叔叔都回家鄉投票
所以就請他們去吃飯

瞇瞇眼叔叔的兒子我第一次見到
他竟然都九歲了
好誇張...現在才”相認”
他從下午見到我之後就一直當跟屁蟲跟著我
我還帶他去投票
鄰居看到就說他第一次見我
就肯跟我出去很不容易ㄟ
哈哈...就說我愛小孩(不過是要乖的小孩)
我一直算有小孩緣的人囉^^

我在上網,他就坐在我旁邊
我叫他寫字 寫他的名字給我看
他叫我寫...我就寫他的姓...劉
這小鬼很驚訝覺得我是神,怎麼會知道他姓劉
我大笑說...我跟你同姓當然會知道阿!
剛剛還在看電視,現在竟然睡著了
哈...小鬼就是小鬼
他是我目前看過親戚小孩裡最”優秀”的
他會適可而止的頑皮、而且有家教
所以我喜歡這小鬼
以後可以常常來姊姊家玩沒關係
哈哈哈
乖小孩誰都愛咩^^

然後很討厭的就是又被問到工作問題
吼吼吼吼吼
很煩ㄟ....就還沒找到

酒醉叔叔一直要介紹我去他客戶公司做會計小姐
還叫我星期一就去上班?!!!
我說我不想靠關係進去
這樣壓力會很大
做不好會丟叔叔面子
他就一直推我頭說我白目
說有叔叔可以靠....怕什麼
然後他很幼稚阿!!就跟我生氣
說以後看到他都不要叫他叔叔了
我就回他...吼!你很幼稚ㄟ
哼...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大呼小叫
小鬼說他很怕酒醉叔叔
所以他看到他上樓找我的時候,變得超安靜的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很有種吧
敢跟酒醉叔叔這樣講話
哈哈...這是我跟酒醉叔叔的”溝通方式”咩
算是沒大沒小吧
但是...他都叫我白目甄阿
所以我也不跟他客氣阿

嗯!!回家好多事
排除我本來就料到的”煩事”(工作)
其它的事都讓我覺得很快樂^^





上一篇:投票

下一篇:一日小男伴

薰衣草 2008-01-16 10:53:59

哈哈
話說我小時ㄝ是很優秀ㄝ
ㄏㄏ~~快樂就好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優秀優秀^^
讚喔....
2008-01-16 16: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