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19:01☆White ant killer★

曖寐~*有朝一日~我會唱給妳聽~*

歌名:曖寐   作詞:Number Five

心在動搖 行動停止纏繞
自己在煩惱 不讓旁人知道
戒不掉 曖昧的味道
想跨前一步去找 讓你愛上我的特效藥

我佇立在家門口守候 靜靜等待 
希望會有理想的答案 讓我更加勇敢
不是整日關燈昏暗 夜夜鎖在房間
我想要轟轟烈烈 談一場 夢寐以求的愛戀

曖昧是夢寐以求的情緣 我還在留念你熟悉的座位
是不是愛人我不急著看見 偷偷的暗戀或許最完美 
曖昧不定不清晰的關聯 是朋友還是戀人在想法的一念間
時間越過越久 心裡越是錯亂
當一個人寂寞 比兩個人曖昧 痛快 <副歌>

上一篇:黑白

下一篇:遊戲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