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46:55☆White ant killer★

黑白

歌名:黑白

類型: 不清楚

Say goodbye 把手鬆開 難道這就是我曾經以為的愛

多少心酸 至少我這麼走來 碰壁傷害 重複上演無奈



一個人的愛 早已沒有所謂節拍 卻放不開 不斷在矛盾中徘徊

習慣中找愛 不應該 緊緊擁抱內心卻空虛的悲哀

一個人的愛 找不到一絲妳的愛 不斷掙扎 掙扎脫離無聊悲哀

模糊的未來 清楚的悲哀 想笑卻笑不出來 而我迷失著黑白



Say goodbye 把手鬆開 難道這就是我曾經以為的愛

多少心酸 至少我這麼走來 碰壁傷害 重複上演無奈



一個人的愛 早已沒有所謂節拍 卻放不開 不斷在矛盾中徘徊

習慣中找愛 不應該 緊緊擁抱內心卻空虛的悲哀

一個人的愛 找不到一絲妳的愛 不斷掙扎 掙扎脫離無聊悲哀

模糊的未來 清楚的悲哀 想笑卻笑不出來 而我迷失著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