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1:24:23

這幾天好多事

初五

和M.D也半年沒見了
本來和M.D約好要去兒童樂園的日子
卻因為突如期來的落雨而取消行程
可是還是好想出去玩!

康安有車子
趕緊撥給康安問問他們
最後決定康安載我們出發前往九份山頂的黃金博物館

成員有
毛毛
惡魔
康安
淑芬
小雞
還有我

肉爬不起來
娟還沒回台北
所以M.D這次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全體會合
唉...

第一去黃金博物館
很特別也很新鮮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下雨有好多地方不能參觀
有看到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場景
也看到了好多黃金
爬了好長一段路都鐵腿了..!

結束之後康安他們提議說北投那裡有一家很好吃的溫泉拉麵
本來想去吃的
可是去的時候排隊排超長的
只好打消主義

之後我們去吃了溫泉餐廳
點了將近3000多的菜
整個就是貴死人了...!
菜也多到嚇死人!
康安和小雞一人出一半
整個就吃的好 拍謝
最後還送30分的溫泉
好害羞~>///<

最喜歡和小雞他的那一ㄊㄨㄚ朋友出去
讓我體驗了好多很快樂 很新鮮 很快樂的事情!
謝謝小雞
也謝謝康安和淑芬!

惡魔
毛毛
都變漂亮了!
大家真的都~
是大人了!
M.D阿M.D
說好的永不散喔!
 
欺負惡魔果然還是我18年來最大的人生樂趣!
哈哈
回味無窮阿~

-----------

有位死黨兼工作伙伴離開了
雖然很不捨
也很不習慣身邊沒有她一起抱怨一起鼓勵對方
店裡人手整個很不夠
但還是期望她的未來要很順利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就算沒有一起工作了!
但還是最重要的朋友
一直都是!

------------

好久沒看到煜惟
我想念他
想念我們4個一起去動物園的那一天
好久沒看到家堤的伙伴
我想念大家
想念以前邊打工邊玩樂打鬧的快樂日子

大頭叔叔和阿姨還是一樣
是最溫暖的地方

------------

真的在社會上工作
跟學生時期的打工真的差很多
以前打工可以玩可以混
可以打打鬧鬧錯了就算了
現在工作有壓力
技術壓力
遇到的瓶頸
對未來的壓力
被客人打槍的沮喪
很多很多
很辛苦很累又幾乎沒休息

有時候阿
全靠樂觀的想法才能撐過去阿!

小雞現在也好辛苦
見面的時間又更少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向前邁進
為了我們的未來!

上一篇:新年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