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9:29:11

新年新氣象

97年
實在是太多事情了

不管是悲傷的
開心的
很多很多事

是呀
隨著98年的到來
是該告一個段落了!

新的一年還是該來點老套的新年新希望

M.D友情永不散
一直一直永不散

和陳未來都可以一直那麼好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可以身體健康
然後萬事如意

還有光復店明年要出國!

然後我還要
更樂觀更積極更有熱忱

當然,
還要祝福我自己
勞點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97年
謝謝那些雖然嚴厲但是幫助我們成長的人
謝謝那些幼稚到讓我們懂的警惕自己的人
謝謝那些所有給我打擊的人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謝謝那些就算不常相見還是會偶爾想到我的人
謝謝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謝謝我最愛最愛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
一直一直
那麼精采

明年
我會活的更加精采!

開玩笑,
我可是廖大籽耶!

有什麼我辦不到的事呢!










上一篇:潰堤

下一篇:這幾天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