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2:51:36

多種情緒

(合照)

11/12號

是我們大家約好要一起去ZOO的日子
只可惜蔡蔡排假還是沒排成功
所以只剩我們4個要一起去而已

在日子要到來的前幾天
是斷斷續續的下雨天

煜惟來電說如果下雨就要取消了!
所以我跟Aki就想說那我們就一起去血拼

那天一大早還有點小雨滴

我和Aki先去上Jess的行銷課
只能說
受用無窮呀!

之後我們幾個特助們又下來聽林姐講大道理
上完都快中午了!

但後來天氣變好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動物園了!

去的時候還下錯站
整個很糗

集合之後
煜惟劈頭就說了一句話

[我要去當兵了!
明天是你們見到我的最後一面]


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
但心裡還是覺得一定有辦法緩徵呢!
這消息真的是來的太突然了!
但也很慶幸幸好我們有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拍了好多照片
也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雖然中間一直在躲雨
卻是很棒的回憶

接著我們就在想接下來要去哪裡
一直決定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我們決定聽從煜維的決定
去他一直想去的中壢

想去看看那裡有多好逛!

(看起來好悠閒好自在)

那天
也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琬萍和公主
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但過太久了實在是打不出個所以然

雖然很開心
但也滿感傷的

(以後就很難遇到這麼奇特的人了!)

期望煜惟當兵的日子能過的充實又開心

說好了
我們會去探兵的!!!!


------


多希望
我想的
我所期待的
都可以達成

你...
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對吧!


我想要相信我自己
我會是最棒的!!!!






上一篇:想念過去的平凡

下一篇: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