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26:56

想念過去的平凡

pic我們


First,

今天我要謝謝建勳
讓他等了三個小時
sorry
載我去又載我回來

今天去中和找依依
快要半年沒有見到她了!
就覺得好開心

可是我們沒有聊很多
因為建勳趕著回家
不過還是好抱歉也好謝謝建勳呢!

今天有看到
北極
俊哥
三哥
康妹
虹伶
阿嫂
大哥

------

超久沒看到的弘諭
以前我們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好多
上班時總是笑到肚子好痛
可是現在講電話時也真的講不出什麼了

曾經很要好的M.D
現在也只有阿娟還在我身邊
大家都各分東西在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可愛的天使
總是最懂我的毛毛
很有喜感的好野肉

有好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漸漸的都跟過去重視的很多事情疏遠了

即使見了面
好像也沒辦法像過去那樣滔滔不絕可以聊好多

我想念大家也想念過去無憂無慮的自己

上一篇:突破了自己

下一篇:多種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