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3:02:54

轉折

最近心情的落差也太大了吧?

昨天情緒徹底崩潰
卻不管怎麼樣還是要ㄍㄧㄥ住
阿娟遞給我的面紙更是讓我止不住淚水
突然好羨慕天禧的阿惟
他看起來就好輕鬆好自在

下午時卻又說要提早下班
因為颱風天
一整個情緒大轉折
賺到半天假
開心透了!

回去的路上就好想吃點好吃的
難得悠閒嘛!

要去的一番鍋卻也提早打烊
後來經過九斤二燒烤時

就被小V強拉進去
小V還請我吃好大的蝦子

整個就是很~滿足
吳姊很阿莎力的不收我們服務費
真好

---

今天過了一個很棒的休假日

難得從大陸回來的小舅說要請我吃大餐
所以中午時
就和小舅 小阿姨 宥宥
去吃鼎王
話說每天經過那裏有多羨慕
卻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坐在那裏呢!
吃得好滿足唷
服務態度超棒
90度鞠躬讓我印象深刻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京華城
雖然休假日還是在公司附近逗留
卻感覺很不一樣


又賺到了一天的悠閒日子!

上一篇:Shalalala

下一篇:敘舊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