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53:08

Shalalala

和小惟

聽說下禮拜就要考試了了了
天啊我只能說好快阿
都沒上幾堂課怎麼怎麼就要考啦?
都在發呆的我該如何是好


唉唉唉
真的好羨慕小惟
學的快又沒有教作業的煩惱
我們卻每天在擔心作業教不完要被罰錢
但也許是小惟他自己也很認真肯學吧

小惟這個人也太好笑了吧?!
每次都覺得快被他笑死
一舉一動和講話都好好笑

今天英文課我們一起合聲shlalala
la到整個好忘我
這張說好要一起瞇瞇眼
拍完才知道他在耍帥



小四的雷鬼接髮
只能說
好勁爆阿!!!!
和小惟搭起來剛好一個賣油條一個賣薯條

小四竟然說那我是賣包子的



我說臉圓這是福氣好嗎???

此時小惟開心的大聲說了 「福氣啦!」台語
頓時讓我臉上三條線掉下來
上課中

上一篇:崩潰了是吧

下一篇: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