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是這樣嗎
下一篇: 我佩服
我懂我懂 不要難過 有我在身邊 =ˇ= 妳看我對你多好 來安慰妳=)
男兒有淚不輕彈 快! 用瓶子裝起來 可以做紀念唷 哈哈/ 開心點馬
...............
有染但無垢 如愁雲過後 祢捉緊我手 分秒願停留 任日月飄走 疲累壓心頭 祢牽著我手 同度過日後 (豐頁 ·&
..............
https://tw.news.yahoo.com/%E7%8D%A8%E5%AE%B6-%E9%80%83%E4%B8%8D%E5%87%BA%E6%AE%98%E5%BF%8D%E6%9D%B1%E5%8D%97%E4%BA%9E%E8%
我懂我懂
不要難過
有我在身邊
=ˇ=
妳看我對你多好
來安慰妳=)
對馬對馬
帥哥人最好了 =ˇ=
2008-03-02 21: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