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8:10:37Ms,咩

confuse..

熟悉的妳:

我從來不去算,這是第幾天,那個淺吻後的第幾天。沒有仔細留意過時間,原來它一點一滴的消逝,唯一就是心裡的那個洞,很深、很黑。就像是宇宙中的某一顆星球,活夠了,然後精采的爆炸,為自己華麗的殉亡悲憫之餘,逐漸化成黑洞,它從不知道自己如此的空虛,縱使它會逐漸縮小,仍隱隱作痛。

我們答應彼此的約定,妳很努力去遵守;我也盡力掩飾,這種感覺...很棒!因為不必疲憊的生活,可以任由感官,它們咆哮著,向一場雷暴雨中的閃電,迅速且不加思索,如此輕鬆,是嗎?其實只是忽略了那個黑洞,像一個結疤傷口下的新皮膚,脆弱的,碰了就會痛。也許我是自以為他已經復原,完好如初。每天的某些片段的某些角落,它依舊輕輕的痛,我ㄧ邊自嘲一邊憐憫,原來我也是愚蠢又脆弱的人類,愚蠢又脆弱的群居生物。有時這世界讓我覺得被孤立,那些制式化的思想和我合不來,之後才發現,是自己把自己禁錮,但我不討厭孤獨,這讓我覺得自己像狼(在山尖咆哮的那種。)但被思念這種東西痛擊後,我認輸了,我是愚蠢又脆弱的人類。

什麼都交給時間也許是很不負責的,但違背承諾的我卻如此任性,妳說妳會忘的,我卻做不到,當一個人成為你生命中一段美麗插曲,我怎麼忘的掉?還記得桌子嗎...?妳是我的支柱,永遠不會改變,因為那個位子沒人能夠取代,請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不可理喻。

說話,或一個微笑,都好...

可以不要沉默嗎?

上一篇:突然很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