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28:57∥氣質﹋*妞

小記7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要你碰別的女人(((我會吃醋在意

因為愛你 盡量讓自己遷就你的興趣(((不去干涉

因為愛你 去配合你的生活作息(((才不會跟你錯開

因為愛你 等到半夜也沒關西(((有時我並不是真的愛晚睡

因為愛你 當你有難題 盡我能力幫你(((共進退的愛情

因為愛你 漸漸修改自己的脾氣(((讓你知道我並不硬

因為愛你 想辦法讓你開心(((雖然我總讓你生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要只是親親抱抱而已 我希望我們也能有心靈上的生活

當你不開心 能不能不要只是告訴朋友?((請記得你有女朋友

當你無聊 能不能不要只是找朋友?((請記得你有女朋友

當你呆呆 能不能不要被朋友帶著走?((請記得你有女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你不壞~只是喜歡玩 只是重朋友 我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只是要你多想想我 要記得你不是一個人在生活 你必須顧慮我的感受

希望你能感受的到 我已經慢慢再改了

不在你身邊一直唸 不會不聽你解釋 不會不相信你

老闆~請不要讓我失望?? 

上一篇:小記6

下一篇:小記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