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0:38:42尚未設定

給那位肉包先生~~~~

今天 我去看了你的報台 媽的 人就是這樣賤 我還是去看了你的報台 謝謝你把我家寫的那麼有錢 但我不是萬年的小開 別誤會了 ok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你來看我的報台時 應該也發現 我把一些文章刪掉了吧~~我希望 我們的恩怨就到此為止吧~~~~
我不想再跟你鬥了 既無聊又很累的遊戲 不是ㄇ?寫完了這篇 我也不會在去你的報台了 所以你若要在背後笑我沒種或什麼之類的~~~請便 我無所謂~~~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 我在這裡跟你真的很誠心的說:抱歉
不管我寫過什麼 說了什麼 又做了什麼 現在都已經過去了 就這樣吧 你想去萬年就去吧~~~說真的 我也不是什麼人 不能阻擋你進去萬年 畢竟我又不是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