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2:34:04尚未設定

好煩又不知怎麼辦?

明天就要換工作地方了 很緊張 但是我不是為了這個而煩 而是為了一個網友
她是一個P 說要跟我搞網戀 我沒有答應她 因為她只是跟她公吵架而來找我
最近這幾天 她真的跟她公分手了 她又來找我了 並對我說很愛我和想我 在我聽來
一切只是不實際的 我承認 我很過分 因為我對她保持著玩玩的心態 但是她越來越靠近 我就越來越害怕 這幾天 她都在等我上線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了 因為我不想欺騙我自己 然後說有多愛她 所以我選擇躲她 但是她現在的狀態 好像在鬧自殺 一直說要去另一個世界生活了 說真的 我很怕 怕她真的想不開 但是我卻只會逃避 也不知道怎麼辦?真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