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22:19:14》My《

麻煩

看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結論是...

或許...

我還做得不夠好吧

所以得不到別人的稱讚

當然

這並不是我把事情做好的原因

只是

偶爾還是希望能被人肯定

可能...

是我做得還不夠

甚至做的不夠好

當然

也只能繼續加油!!!

----------------------------------------------------------------

不喜歡怨天尤人

但偶爾

還是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

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我還是忘不了

常常被要求要體諒別人

卻好像從沒得到別人的體諒

因此

我學會了不去麻煩別人

因為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只要是我自己能完成的

我從不請人幫忙

這不是有責任感

只是怕帶給人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