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22:11:43》My《

真有道理

是默契?

還是大家絕口不提?

好像沒有人問過我會不會後悔

真要說的話...曾經有過

現在說的話...肯定不會

或許

那是一個契機一個轉淚點一個......吧拉吧拉

突然想起

或許

是被我吸引過來的也不一定

祕密這本書看過吧?都出青少年版了

我在看的時候青少年板應該還在編輯中吧= =

吸引力法則看過吧?

那時我的確是對某人的想法看法做法有意見

SO...現在想想對這個結果最不意外的人...maybe是我才對

哈哈

其實離開後輕鬆很多的說!!!

我真的不得不這樣說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我pass了好多東西

現在覺得還真不值得!!!

但沒關係

因為我想要的

總是能順利得到

即使過程艱難= =

結果還是會得到

這才是重點

想認識的人

最後也一定認識的到

果然...還是吸引力法則

哈哈

過去的

就當緣分盡了

人家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真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