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10:58♥ 嘎嘎 :)

你的壓力來源 原來是我給的!! 是否該想我們的以後




剛剛
你開口 和我說
因為我 所以讓你壓力太大


這幾天
一直在想你跟我說過的話
其實
那些話 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徘徊


你老是說 我太依賴你
你老是說 我一點也不獨立



你什麼都怪我
只要我跟你抱怨什麼
你都說 我在那裡”張”

但是
我只是想要跟你說出我心理的感受



你曾經過說
我很像小孩子

很任性
很依賴你
怎樣怎樣

但是 你為什麼不想想
就是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我才會依賴你

不然 我幹麻不依賴別人
   我幹麻不麻煩別人

只因為你現在是我的男朋友


就算
我的個性 再怎麼硬
我依然也只是個女人

你老是用話 重傷我
你老是說我只會在那裡”啷嚷”
          ”張”


你說過 我在你眼裡 
跟小孩子一樣


那為什麼
你對待我的方式

卻一點也不溫柔
 一點也不珍惜
 一點也不呵護


只因為
你覺得 現在你對我不管是怎樣 
我以後 也是你的嗎...


這幾天 為了你說的話 我哭了幾遍
你知道嗎


你常說
我要去台北市上剪髮課 
都害你睡不飽
要一直載我
讓你壓力很大

你老是用言語給我壓力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

你知道嗎

你每次這樣跟我說
我真的好煩好煩

我也想快快存錢
我也想快快買車
我也想快變勇敢
不依賴你

你每次只要覺得麻煩
就會一直說 我太依賴你


那為什麼 你不給我時間呢

我不像你
想要什麼 就有什麼

我不像你
伸手拿錢就有錢

我更不像你
什麼都不缺



很悶很悶
你卻不知道
因為 你根本對我的是 都不過問


有時候
我真的在問我自己

”你真的是我男朋友嘛”
”我真的是你女朋友嘛”

為什麼你對我說話的時候
我感覺 你只是在命令我

我知道我跟你說話的時候
很任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壓力大 我也壓力大
我下班 想跟你說說上班的心情
也不能


因為
又吵架
又有爭執


現在我們都這樣了
那以後勒
以後會變怎樣


你一點也不珍惜我
這種感覺
是我的錯覺嘛

為什麼你不檢討自己
為什麼 你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你比誰都了解我
但是
你卻粗心大意 不去在乎我的心情
比誰都更不關心我
比誰都更不在乎我



我們有多久
沒有這樣了

你說我變了
那你呢
你只會怪我
那我只想跟你說

是你太不懂你自己

因為
你老是用話重傷我
之後
自己卻不痛不癢




@@ 2009-11-27 23:52:49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總是很依賴他!
我相信是你的男朋友!
一定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你讓他知道!
你是真的很愛她!
你讓他清楚ㄉ知道它是你的男朋友!
所以你才會!
這樣對他!
我相信他!
不會這樣對你ㄉ
因為ㄊ很愛你!!

老爺.... 2008-09-23 21:28:25

乖唷!不要難過....
原來發生那ㄇ多是啊?!
太忙ㄌ沒時間關心!
不好意思唷

2008-09-18 01:47:43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