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35:01♥ 嘎嘎 :)

淡水,有我們的酸甜苦!沒辣。



今天寶一放學
帶我去淡水

吃吃啊給
  魚丸湯
  麵
  炸香菇
  冰
  糖葫蘆
  燒酒嫘



哈。
而且
還有吹泡泡噢


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樣

買個想吃的東西
坐在一個地方
看個風景 聊個天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在那裡晃
不過
我就很開心了。

你和我也去過我們很久以前
第一次約會去的地方

坐在同樣的位置上
卻是和以往很不相同

你和我都沒變
只有感情變得更好。



你也說
同樣的位置
你和我之前不愉快的時候

你自己也去那個位置
想想以前



我們可以分享著好多的東西。
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吃著東西
好多情侶

也有好多狗狗

我跟寶要走的時候
狗狗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就一直跑跑跑
才把他甩掉。


騎車回到家
我也累了。


該睡囉XD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