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28:29♥ 嘎嘎 :)

___姊妹們~ 在冰上溜冰去菈XD


【成員: 柔柔 賴賴 潘潘 雅妹 嘎嘎 】


噢噢噢
這次我們的行程
是要去小巨蛋裡的冰上遊樂園

哈哈
在冰上溜冰



原本以為那你面會很冷很冷
其實也還好

門票290

跟柔都沒有手套
只好在那裡買了
竟然50=ˇ=”


算了算了!


之後就穿著我們的冰刀鞋
帶著安全帽
和手套

我們就下去溜冰菈~~!
開心開心:)



超滑的啦!
可是又很好玩
因為沒玩過在冰上溜的
所以超HIGH



雅妹很怕
所以他進去不到10分鐘
他就不玩了ˊˋ

真可惜


之後就只剩下我們其他4個在裡面玩了

潘潘超強的
我懷疑他下課後都偷偷去那裡
偷偷練習XD


至於賴賴也是
也很厲害
平衡感很好!

你應該是偷偷跟宏宏去溜吼!


哈哈
柔柔比較好笑
他剛開始找不到重心
我去扶他 要交他

可是都是我跌倒



噢噢噢!
超痛的啦

我至少跌了有6次
還有一次在原地打轉=ˇ=”

被他們笑了XD




潘潘被我害的跌倒一次
噢  不好意思>”<


柔柔他會怕
所以抓人抓的很緊

潘潘說
柔柔快把他的外套脫掉了!

而且
柔柔把我的右邊衣服
往下拉
我的肩膀就跑出來了=ˇ=”



跌倒好多次
好痛噢



賴賴阿
他被一個很厲害的老伯伯抱起來轉
超利害的啦

結果賴賴頭暈了XD




到最後
我終於比較好一點了~
阿哈XD


下次我還想再去玩
好好玩噢XD




好棒噢 今天!
不過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