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3:38:47斷系

平凡的幸福與快樂

今天的星空很美

真的

 

該是謝謝信宏還是要罵他呢???

太累了

不過也多虧他硬拉我打球打到閉館

才能有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很開心呢!!

 

于涵

你有看到吧???

就是他唷!!

那個我很在意的人

今天已為因為陳信宏的關係而無法跟他自然的一起走回宿舍

但是!!!

我因為太累而回去的路上實現了我這個願望

而路上的那個紅色束口袋大概就是那條紅線吧>ˇ<

 

好謝謝這樣的小小幸福

很開心

包括昨天又可以跟他自然的對談與說笑

我想,這個平凡的幸福也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于涵,你也要加油唷~

享受平凡的幸福,也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