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0:01:54斷系

壓在書桌上的小卡

今天又再度收到一些小卡

很開心說

謝謝學妹們

謝謝于涵

我想我們交換秘密的時間

都被你跟你的親密愛人相處而佔據掉了XDDD

而我呢,于涵

我跟你不同

我只能把一張

那張我很重視的卡片壓在書墊下

可能期許說,自己能夠照他希望的那個方式對待自己

一方面可能期許說,就像他時時刻刻在跟我說話一樣

我踏不出那一步

我連接近都變的戰戰兢兢

很希望自己一開始沒有對他在意

而發展到如今就像是嘉煌式的預言一般

很想看他笑

很想對他好

即使他在練球的時候對我有點兇....((其實我也有些挫折

我太笨了,對於自己對自己喜歡的人好的方式

于涵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有些坎坷

可能方式不同

你說過你無法發展親密關係,其實我也差不多

那一步太難了

好羨慕你可以這樣如此的接近他

我對我動心的那個人

只能傻傻的遠望...

我們要一起加油

好嗎?

 

 

這個秘密只有你知道

雖然說我一開始設定是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但竟然在那此的狀況下破了梗|||......

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