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3:05:14斷系

圓外的一點

最近出現了一個

讓我在意的人

到現在還在否認和接受這五個循環當中跑的一個人

我最亢奮的時段就是練球時間   (超亢奮的你都不知道=ˇ=+)

但是,就像修身體工作的孩子們說的

快樂之後最難承受的就是快樂後的失落

因為那個情緒勢必要掉下來  (尤其是在練球後還要寫胡中宜的報告的時候=3=凸)

那個人就會在我的腦子裡轉呀轉的 >3<

 

其實是很難受的

尤其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去結束我對上一段感情的感覺

好像還沒有結束    (雖然說真的雲淡風輕了....)

就開啟了另一段   (這樣感覺我好像見一個愛一個的感覺=3=)

但仔細想想也都半年了

 

現在面對那個人的方式.....

採用忽視法= =

看我是不是覺得他真的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說不定對他只是另一種情感

對於兒虐事件下的孩子,你也是知道的,對於感情關係的辨識很差QQ

找個人來幫助我這個受虐倖存者辨識辨識吧QQ

(算是嗎??比起倖存我倒是比較像受害者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