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20:17!@#%^&*(+

是痛

前天
看到我很討厭的眼神
從我父親眼裡出現......




對父親
主要的痛不在於他的背叛
而是他的眼神

那種
為了我罵那個跟他只有性愛關係的女人
而對我用一種極為冷酷、帶殺意的眼神...

每次看到
內心就是無限的恐慌
甚至一些被害怕壓過的憤怒及錯愕...

害怕
因為感覺生命受到威脅
因為父親變了一個人

錯愕
發現自己對父親而言不如他外遇的女人

憤怒
因為那女人毀了我的家
即使家人間本來就沒有很融洽過
但至少還是一個完整的家
如今卻被她與他摧毀得殘破不堪
還有
她讓我父母反目成仇
曾經互相殘殺過...


從小四開始
我不是都不知道
只是不想知道

現在比較能接受了
我的家就是這樣...


這一切太醜陋...太可怕...太可恨......


也因為如此
我不再相信父親真心愛我


至少可以確信的是
他對她的愛
遠遠超過對我及對母親的愛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