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42:05紫 犽

ܤ 團 結 力 量 大

3/8˙3/9我們學校辦了個隔宿露營的活動
我們班的參加人數是最少的 只有29人
可是我們班拿到第一名攸 還領到班費2000元
兩天雖然很短 但是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得到了很多感動
雖然很累 腳很痛 但是真的很開心~~

☆.☆.☆.☆.☆.☆.☆.☆.☆.☆.☆.☆.☆.☆.☆.☆.☆

第一天是玩一些團康活動 其中一項最令人感動
就是在約離地2公尺高的地方掛一條橫線 不能用任何工具
要將人全部跨越橫線穿過 穿過一個男生得1分 女生得2分 
碰線就算違規 而且已經跳到對面的人不得回來幫忙
我一開始認為 天壓 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所以我只想等時間過了直接結束遊戲
沒想到 我們班的一群男生 想盡了各種方法 努力嘗試
最後 由5個人組成3層階梯 讓我們踩著往上爬 在跳躍橫線
一個班上倒數第2胖的男生跪再地上 厚厚的背作為第一層階梯
兩個比較矮的男生用手築起第2層階梯 
另外兩個較高的男生築起第3層 兩邊還有一些男生按住他們的肩膀支撐他們
就這樣 由我們班的一個最瘦小男生先跳過 再來是班長
他們先跳到對面去為等下要跳過的人做心理建設及支撐 以防他們跳下去跌倒受傷 

☆.☆.☆.☆.☆.☆.☆.☆.☆.☆.☆.☆.☆.☆.☆.☆.☆

雖然他們已經做到這樣了 我還是不敢去 因為我很肥啦≧︿≦
我怕他們會被我壓死 所以我死也不敢 躲在一個跟我很好的男生後面
o(‧””‧)o
看著班上同學一個一個跳下去 到後來 女生6個全都跳了
我還是死命躲著不敢出來 可是 最後還是被抓出來啦>△<
可是我怕的要死 樓梯第一層的肉墊男說 不敢就先去旁邊 
讓別人先走 以免浪費時間......
於是就由一個男的先過了 後來想想 比我重的人都過去了
而且我可以得2分 再加上來這裡就是要受訓 而且我不想害大家輸
所以我立刻爬上去 可是我腳抖的厲害 肉墊男說 你會怕嗎 怕可以先下去
我搖頭 繼續向上爬 踩著第2層男生的手臂 腳還是繼續抖
可是我想立刻爬上去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受苦太久 那樣一定很痛
可是第二層我站不起來 因為他們手臂太細 我怕我會重心不穩跌倒
他們看了立刻說 壓旁邊男生的頭就可以了 
於是我右手壓旁邊幫忙支撐的 左手壓第2層樓梯左邊男生的頭
因為我找不到左邊幫忙的 只好踩人家手又壓人家頭 對不起>︿<

☆.☆.☆.☆.☆.☆.☆.☆.☆.☆.☆.☆.☆.☆.☆.☆.☆

爬到最上層 我努力站了一半 白色繩子橫越在我眼前
兩公尺高的地面在我腳下 我還來不及看到地板 就看到我們的班長大人
班長大人他兩手張開 對我說 跳下來 沒關係 德堡在你身旁= ="
在他正在講德堡在你身旁時 我已經跳下去了......
因為我真的不敢站太久 萬一害人家手殘怎麼辦 
除去班長最後那句廢話 他兩手張開 雙眼給我一種安全感 讓我不顧一切跳下去
忘了害怕 只因為相信他們大家 班長大人真的很厲害 常常讓我感謝他
要是沒有他一開始的樣子 不知道我會怎麼跳下去 說不定會跌倒 哈哈
我一跳下去 左手被3個男的按住 右手也被3個男的支撐住
雙腳安全著地 完全毫髮無傷 心中充滿感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

☆.☆.☆.☆.☆.☆.☆.☆.☆.☆.☆.☆.☆.☆.☆.☆.☆

我雙眼一張開 大家就對我說 泡麵 你好勇敢 真的很勇敢
其實 我的勇氣源自於對大家的相信 所以 真正勇敢的是你們大家
你們的犧牲奉獻及鼓勵 讓我學到很多 原來 我可以做到這種不可能任務
謝謝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勇氣又增添了許多 ^________________^

☆.☆.☆.☆.☆.☆.☆.☆.☆.☆.☆.☆.☆.☆.☆.☆.☆

遊戲結束 我們班輸了 不過只輸一點 輸了1˙2分吧 
這些都不重要 我們班的團結力 已經深深感動主考官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得第一名的主因吧 
世界真的很妙 原以為不可能的事 竟然能在短短幾分鐘內成功 
相信自己 也相信大家 原來 一點也不困難  
我想 經過這個遊戲 我們班的向心力又增加了 這真是件好事
雖然我看到第三層樓梯旁邊的某男的右手臂都脫了皮讓我很難過
不過還好只是小輕傷 兩天應該就可以痊癒了 太好了

☆.☆.☆.☆.☆.☆.☆.☆.☆.☆.☆.☆.☆.☆.☆.☆.☆

第2天的各種山訓我都有玩攸 大家都說我很勇敢耶 嘿嘿
雖然這次的露營因為一直斷斷續續下雨讓我們有些不方便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回程大家一起玩牌 分享零食 聊天
總之 經過這次的校外教學 我覺得我又學到更多東西了
能跟大家一起認識在政大附中103班是一種美好的緣分
希望以後大家可以繼續快樂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風而飛吧 2007-03-16 21:08:50

珍貴的回憶

版主回應
對壓 超珍貴的 一輩子都不想忘記
所以趕快打在新聞台上做回憶
2007-03-18 10:25:24
路人甲 2007-03-14 19:01:10

年輕真好阿...想當年我們的帳棚還搭的一蹋糊塗呢..大家說要熬夜玩通霄..結果在等查房時就全睡著了 囧&quot PS 為什麼上一篇要設密碼?害我留什麼都不知道~

版主回應
我們因為下雨所以改住小木屋
加收100元
我12:00就睡了 6:20才起床
10分鐘梳洗 我好像不像女生=ˇ="

我把密碼解除了=ˇ= 因為怕我朋友們偷看
密碼是HAPPY 不過我解除了~~
可以看嚕 謝謝你的回應
2007-03-16 19:35:51
倔強的愛哭鬼 2007-03-11 18:24:35

妳們班男生好體貼呢~
高中真的是很多采多姿的一段時光
要好好把握唷♡

版主回應
恩恩 我超感動的
好險我是選男女合校
真的有感覺到我們班更團結了
開心呢^_________________^
2007-03-12 21: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