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0:38:35阿甘之Ethan

~藝術大學下午茶~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馬麻說藝術大學裡好像有間餐廳風景還不錯,

而且校園也蠻有藝術氣息的樣子,

所以就帶軒寶貝一起去逛逛囉~~!!

一到那邊,先去餐廳找東西吃囉!!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偷偷看一下軒寶貝....

又在拿東西塞嘴巴了....

真是夠了你,你神農氏嗎??

馬麻一直說這張很自然,我也覺得還不錯說......有Fu~~~!!

 

東西還沒來,馬麻就拿D80亂拍囉....

這個裝飾還不錯看...

終於...餐點來囉...

這是叫什麼黑糖草莓鬆餅的....

口味普普,價格....可不是普普的耶....

吃到一半,軒寶貝突然叫了一聲.....

啊~~~~~~~~~~

也不知道他在叫啥....不過這張可愛吧~~~!!

然後另一個餐點什麼豬柳堡的也來囉....

口味也是...普普咧....金害~~!!

這是餐點的奶茶...

我跟馬麻算過了...

其實成本應該不到售價的一半...

毛利還真高呀!!!!

我跟軒寶貝來合照一下囉~~~

馬麻也來一張

吃完就走人囉.....

出去外面逛一逛囉...

這是其中一間餐廳外面看到的View...

整個關渡平原都看到了,還不賴...

這是學生的創作嗎??校園內到處都有這種創作咧...

我...我在沉思~~~

軒寶貝跟一隻不知道什麼動物合照,笑得可開心咧~~~

最後馬麻跟軒寶貝在草原旁拍一張留念囉...!!

 

也許是我們在不對的時間去那家餐廳吃吧....

總覺得不是很滿意,

不過藝術大學的校園真的是不錯,

走在裡面整個氣息都變得不一樣了...

有機會要再去走一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