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7:17:04阿甘之Ethan

~98.5.2去有水車的公園~

軒總裁又下令了...

軒:可以再找個地方去嗎??好悶哦~~

我:報告長官,天氣這麼熱,我們去涼一下吧...

軒:哦~~在哪裡咧....

我:離家很近啦...隨我來囉~~~

這次的這個景點是我在Mobile01找到的,

不過標示還真不明顯,

害我繞來繞去,

最後才在馬路旁邊找到了它,

對啦,就是福德水車公園,

要不是有爬過文,

這誰會發現呀...實在是給它有點偏僻....

到了之後就過個橋吧...

 

 
過個橋後就是公園囉...


 
馬麻還是一樣做開路先鋒,讓我拍背影

 
其實這個公園不算大,也沒辦法逛太久,

不過算是有規劃過,有造景的感覺,

當然到了一個景點一定要來個合照的啦....

沒帶腳架只好分開照囉...


 
軒寶貝還是在看著他的雞腿,有那麼好吃嗎??

這天天氣還真的是很好,

太陽有多大就有多大...


 
軒寶貝與花叢來合照一張啦...

感覺還真像躺在花園上咧...

 
不過...雞腿還是在他的嘴裡....

最後...水車出現囉....

 
哇...這是一張沒有塞雞腿的咧,

要好好保存起來....

其實在這走走還不錯啦,

不時有微風吹過,

有蘇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