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31:21*SuNnY*↙卓瘋↗

轉身˙˙˙落淚˙˙˙˙˙˙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真的˙˙˙˙˙˙
即使˙˙˙到了那天我依然是故作堅強的不落淚˙˙˙˙˙˙
還記得你之前總是問我˙˙˙為何你遇到傷心或痛苦的事˙˙˙˙˙˙總是不哭呢?!
我只是笑而不答˙˙˙˙˙˙
唉~~你還是不了解我呀~~
我希望我在你身邊時是能夠帶給你快樂的˙˙˙˙˙˙而不是˙˙˙哭泣˙˙˙˙˙˙所以˙˙˙˙˙˙
然而˙˙˙我卻忘了˙˙˙˙˙˙情人之間是要互相分享彼此的心事˙˙˙不應該互相隱瞞˙˙˙˙˙˙
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等到發現時˙˙˙˙˙˙你早已離去˙˙˙˙˙˙
你說:我˙˙˙再也沒辦法˙˙˙容忍你的不語˙˙˙˙˙˙是我錯了˙˙˙我不應該一直這樣與你相處下去˙˙˙導致我們今天走到這一步˙˙˙˙˙˙是我錯了˙˙˙˙˙˙對不起˙˙˙˙˙˙
那一刻˙˙˙
我終於知道是我錯了˙˙˙˙˙˙一直都是我的錯˙˙˙
但˙˙˙˙˙˙已經來不及了˙˙˙˙˙˙我知道˙˙˙˙˙˙
我:錯的一直都是我˙˙˙˙˙˙
我只是笑著回答˙˙˙˙˙˙並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心想: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希望我在你心底˙˙˙永遠是個愛笑的女生˙˙˙˙˙˙而不是˙˙˙˙˙˙哭泣的女孩兒˙˙˙˙˙˙
忍著哭泣的衝動˙˙˙˙˙˙微笑的看著他˙˙˙˙˙˙
他說:一切˙˙˙˙˙˙就到此為止吧?!祝妳找到更好˙˙˙能夠比我還要包容你的男孩子˙˙˙˙˙˙再見了˙˙˙˙˙˙
我只是回以笑容˙˙˙˙˙然後強忍著欲奪眶而出的淚˙˙˙˙˙˙故作堅強的轉身離開˙˙˙˙˙˙
轉身˙˙˙˙˙˙我落淚˙˙˙˙˙˙˙˙˙
他站在原地對著背向他的我說著:為什麼?!你連我們分手的這一天都不會哭泣呢?!為什麼~~?!是我做得不夠好嗎?!
我只是加快腳步離開了他的視線˙˙˙˙˙˙
依舊是沉默不語˙˙˙˙˙˙只是˙˙˙這次不同的是˙˙˙˙˙˙落淚了˙˙˙˙˙˙˙˙˙
我想˙˙˙˙˙˙就這樣吧?!一切到此為止了˙˙˙˙˙˙
永遠不會再見面了吧?!永遠˙˙˙˙˙˙
這個詞˙˙˙對我來說˙˙˙˙˙˙有多重呀~~
但˙˙˙現在的我˙˙˙˙˙˙只能獨自承受˙˙˙˙˙˙˙˙˙
錯了˙˙˙˙˙˙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
是呀~~





微笑後˙˙˙轉身˙˙˙˙˙˙淚落了下來˙˙˙˙˙˙˙˙˙










ps.這是純文章呦~~不要想歪了呀~~
迷漾~楓嵐~ 2007-07-19 15:21:25

哈~~
好搭˙˙˙
我下次˙˙˙會打大意典˙˙˙
為免你這個眼睛脫窗搭˙˙˙看不到辣~~

迷漾~楓嵐~ 2007-07-19 15:20:12

不要緊張辣~~
哈~~
這˙˙˙只是純文章搭˙˙˙
ㄏㄏㄏ

╳×㊣DJ杰←㊣×╳♂ 2007-07-19 15:16:59

麻煩下次PS&quot大一點

害我誤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