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4:26:02Killer100

大衛之星【童】



女人開車在馬路上只有兩種,一種叫烏龜,一種叫瘋子。
--Killer100

我知道這句話會引起很多人的反感,不過很抱歉,這是我開車這麼多年來很真實的心得感受。雖然偶爾會遇到不符合這個分類的女性,但大多數的女性,還是適用這句話的。

我曾經在信義計畫區那邊,在非尖峰的時段,親眼看著我前面一個開著JAGUAR跑車的女生,可以用低於時速五公里的速度在十字路口右轉,我當場實在很想把車窗拉下來告訴她,「開這麼慢,JAGUAR會哭的」。

有這種烏龜,當然也就有瘋子。

當童告訴我,她從台北開車到高雄,不塞車的話,大概只需要兩個半小時上下,她的馬路等級,很自然的就被我歸到瘋子的那一類。

某天,我開著我的小紅,很高興的外出辦事,看到路口的黃燈,我就鬆開了油門,已經準備要煞車了,還來不及把車子悠哉的停好,從後方跑出來的一台車就這樣狠狠的往我家小紅的尾巴親了上去。

我下車察看,一看到撞我的是保時捷,雖然不是最新車款,但能開的起保時捷的,應該都有保險,就算沒保險,也不會是付不出修車費用的窮人家;車上下來的女人更令我眼睛一亮,一個身材姣好,上半身只有一件黑色胸罩披著一件綁起來的小襯衫,下半身則是短到不行再短的熱褲,雖然戴著墨鏡,但至少也是個年輕的美女。她知道這是她的錯,倒也很有禮貌的向我道歉,並承諾之後的賠償事宜,很自然的交換了電話,這也是我跟童的第一次碰面。

我承認我是個保時捷的車迷,雖然買不起,但也還算略知一二。由於撞車之後,還有些後續的問題要處理,因此我跟童也還講過幾次電話。當我知道,這台1993年的保時捷Turbo 3.6 Coupe是童的私家車,而不是包養她的大老闆或黑道大哥送她的,我就很誠心的想跟這個女孩子作個朋友。雖然童是個很有姿色的女人,但這個時候,我只是想認識一個保時捷的車主,看交情夠了之後,能不能有機會借她的保時捷跑個一圈。

男人雖然很色,但有些時候,還是有比美色更誘人的東西的。

雖然知道童算是個家世很好的女人,但她並沒有一般大小姐的傲氣,相反的,卻是個很好相處,很有氣質的人,而且跟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樣,童對於汽車的知識,遠超過一般男人,這點實在是不容易,而當我知道童原來還是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驚訝更是呈倍數成長。

「我不喜歡現在的保時捷,我喜歡這種舊款的青蛙燈,所以我還是特地去找,才找到這台車的。」童這樣說過。

在我的車子送修回來之後,我找了一天,約童一起吃飯,她也爽快的答應。

不過跟童一起用餐,卻比我想像中的壓力要來的大多。並不是她挑嘴、刁鑽、或是脾氣不好,也不是我請客的地方不夠高檔,高級的餐廳裡面,雖然去的人不一定都衣冠楚楚,但好歹也都還算正常,偏偏這位小姐卻穿著近乎透明的薄紗跟迷你裙,出現在這個地方,惹來前後左右各種充滿好奇、訝異、乃至批評的眼光。

我很誠實的跟童說出了,因為對於保時捷車子的喜愛,因此想跟她交個朋友,童倒也接受了,同時她也對我家的小紅頗為好奇。「我沒開過這麼小台,馬力也這麼小的車子」,這句話聽在我的耳朵裡面,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總之,我認識了一個有錢的,漂亮的,打扮火辣,又有氣質的女孩,而我唯一在意的,只是她的保時捷。

跟童作朋友之後,雖然還沒開過她的保時捷,但至少每次出門,她都願意來接我,不過當我坐在童的車子上時,雖然引擎的聲浪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但童開車的技術,一直都是烏龜的等級。剛開始我有想過,可能是上次車禍,讓她嚇到,因此把開車的速度放慢了,不過即使在夜間無人的快速道路上,童的車速也甚少超過六十,這點實在令人很懷疑,那天開車肇事的,跟現在坐在我身邊的,是不是同一個人?

「那天開車的時候剛好有事,所以才會不小心撞上你的車。」這是童的說法。不過一個從台北開到高雄只需要兩個半小時的人,竟然可以開車慢成這樣,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

「保時捷的線條,是全世界第二漂亮的線條。」童有一次說過這句話。
「那第一漂亮的呢?法拉利?還是藍寶堅尼?」
「那當然是我的身體的曲線囉!」童驕傲的說著。

每次跟童見面,她的打扮總是讓人覺得置身撒哈拉沙漠,不禁會讓人想問:「有這麼熱嗎?需要露成這樣?」,剛開始跟童約見面,至少都還有胸罩內褲,但後來熟了些,有時候就會看見胸貼,或是不穿內褲的迷你裙,當然,我並不會告訴童我看到她沒穿內褲的樣子,但跟我認識的一些,願意打扮的很露的女孩子相比,童的裸露程度絕對遠在她們之上。

「我敢全裸走在禮拜天下午的華納威秀,台北市的警察還不敢讓我裸體。」童曾經嗆過這樣一句話。

事實上,這也是事實。

童曾經穿著透明薄紗,裡面連胸貼都沒有,下半身只是一件丁字褲外加一件薄紗的一片裙,單獨走進華納威秀,惹來眾多的眼光,到最後還是華納威秀的警衛迎了上來,用一件大衣把她包住,送到旁邊的小房間,花了不少的唇舌,跟她說明這樣的服裝會引起注意,甚至安全上的威脅等等一堆理由,硬是要她換上其他衣服才准她出去。這件事,童說來一派輕鬆,但我實在很想知道,當時童這樣子的打扮出現時,到底引發了多大的轟動?

不過現在開車的童,只是另一隻慢慢爬過馬路的烏龜。如果說那台可憐的JAGUAR會哭,那麼現在這台保時捷,肯定會希望自己解體當廢鐵算了。

童平時並沒有上班,音樂系出來的她,光是靠家教,收入就已經不比一般上班族來的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童在音樂老師的這一級裡面,算是知名度很高,收費也不便宜的那種。因此童的「工作」,也不過就是練習跟教學,之外的時間,也是到處跑而已。

這天,我要到台南出差,不過我不打算搭飛機過去,而是想說,找童一起,開車跑一趟長程的。我開長途車,習慣在半夜出發,到台南剛好還可以吃早餐,之後就接著去開會,而且開長途車,也許有機會見識一下童台北到高雄兩個半小時的瘋狂飆車,或是可以換手跟童開,玩一下她的保時捷。而童也答應了,只要不跟她在台北的課衝突,她也喜歡到處亂跑。

童快三點的時候,到我家接我,開上高速公路,正常如果不塞車也不飆車的話,台北到台南大概三個多小時左右,到台南差不多早上六點多,吃個早餐,找個旅館安頓童睡覺,剛好趕的及八點半的會議。

不過從台北開到湖口,我就已經快瘋掉了,正常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她大姊開了快一小時四十分,這是完全沒塞車的狀況呢。如果照這速度,開到台南都不知道幾點了。

玩樂可以耽誤,公事我可耽誤不起,於是我提議換手,童也爽快的答應。

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事比做愛還爽,開保時捷絕對是其中之一。

踩離合器,打檔,加油門,貼背,G力。保時捷真不是蓋的,隨便油門一踩,還沒換到三檔,時速已經逼近100,開過這種車,很難想像,怎麼有人可以把這種車開到時速60?

我最高開到時速160,這差不多是我的極限了,我知道保時捷絕對不止這個能耐,不過這是我的運動神經所能有效控制的最高上限,再快一點,我就不能確保安全的反應。況且車子不是我的,萬一有什麼意外,我的小命不值錢,保時捷我可賠不起。

開這台車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在於當我想點煙的時候,車上的點煙器卻不見蹤影,只留下一個小黑洞。不過很多人都拿這個點煙器來當手機充電器,這倒也不怎麼特別,只是對我這個習慣拿點煙器點煙的人來說,有點小小的不適應而已。

還不到台南,童已經撐不下去,開始小憩,而我也順利的在預計的時間左右,把車開進了台南。

我找了一家汽車旅館,先讓童有個地方可以安心的睡覺,跟她借了車子,自己把車開出去吃了早餐,然後直接到廠商那邊開會。一路忙到下午,總算把一些該協調的東西搞定,這才開車回汽車旅館,換我需要小睡一下,好下半夜再把車開回台北。

打開旅館房間,就可以聽見男女做愛的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走進去,豪華的液晶電視上,正播著難看的日本A片,我出門的時候並沒有打開電視,因此童應該是有醒來過。地上散落的,是童原本就不多而且輕薄的衣物,而童正裸體的睡在旅館的大床上,還在享受午後的好眠。

不管怎麼說,我都還是一個正常的男人,一個裸體的女人躺在面前,還是硬生生的嚥了一口口水。

我忍不住,走到床邊,親了童的臉頰一下,就這樣把她給吵醒,她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著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裸體被我看光光。

「回來了?」她說。
「是呀,總算搞定了,妳睡的還好嗎?」
「還不錯,醒來叫了一份餐吃,吃完又繼續睡。」
「妳睡的舒服,我可是快累死了,等下就換我要睡了。」
「那就睡吧!」童還是躺在床上,一點都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這倒是讓我小小遲疑了一下,該不該把衣服脫光,睡在她的旁邊。

不過這種事,並不會困擾我太久,很快的,我也就全身赤裸的,躺在童的身邊,童一翻身,還順便就把一隻腳跨到我的身上來,繼續用甜美的笑容繼續睡覺,我雖然不是沒有慾望,不過開夜車,加上一整天的開會下來,我也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幾個小時後我醒來,坐在床上的童倒是已經早就精神飽滿了,甚至還一邊繼續看著液晶電視上的A片,一邊開始自慰了起來,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眼睛已經睜開。

隨著A片裡面女主角的叫聲越來越高亢興奮,童的喘息聲也慢慢的加重,A片裡面的男人將精液對著女主角的臉上射去,童也到了高潮,整個人又躺了下來,一躺下來,與我的眼睛相對,這才發現我已經早就看完了這一幕活春宮。

不過童一點也不害羞,倒是問了我一句:「好看嗎?」

這個時候,除了點頭,還能做什麼?

童一手握住我硬起來的肉棒,然後把身體轉過來,開始盯著我的肉棒,仔細端詳。
「長的還挺漂亮的呢!」童一邊說,一邊把玩著男人的陽具,就像端詳一把名貴的小提琴一樣,而且似乎還想多試一些。
「放在妳的嘴裡,會更漂亮。」我挑逗的說了這句。
「像這樣嗎?」童一口含住龜頭,舔了兩下,然後吐出來說道。

一起床就受到這樣的刺激,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這麼虛呀?」童笑道。
「虛?那這樣呢?」我翻身起來,把童壓在我的身體下面,堅硬的肉棒摩擦著童仔細修剪過的陰毛,我狂吻童的嘴唇、臉頰、脖子、耳朵、乃至於乳頭,很快的就弄得童慾望高漲,喘聲不斷。

童在床上倒沒有太多的怪癖,我們就如同一般激情的男女一樣,前戲、插入、變換姿勢、射精、事後的愛撫,情況允許,然後再來一次。

等到我們離開台南的汽車旅館時,我是抱著衣不蔽體,幾乎全裸的她,親密程度比剛進來旅館時高出許多。

凌晨回途的時候,童堅持由她開車,不管怎說,這台保時捷總是她的寶貝,我也不能跟她搶著當司機,我只好乖乖的坐上右前座,準備繼續領教她的龜速。

「之前你會覺得我開車很慢,是因為我沒有開Turbo。」童說。
「Turbo?這不是引擎轉速提高到一定程度,車子就自動啟動的?還是說保時捷的車跟戰鬥機一樣,要點後燃器,才會加速?」我一臉狐疑的說著。
「我的Turbo是這個。」童從前座的的置物箱,拿出了一個小東西。

我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小跳蛋,但跟一般的跳蛋不太一樣,這個跳蛋不是吃金頂的,而是直接可以接上汽車的點煙器,持續不間斷的供電的。

「反正床都上了,幹也幹過了,讓你看到這個也無所謂。」童這樣說著。

童在駕駛座上,先把黑色的丁字褲給脫了下來,隨手掛在車子的照後鏡上,然後將跳蛋的一端插入點煙器,再把跳蛋給塞入小穴之中。跳蛋塞入之後,童雙手抓著方向盤,閉起眼睛,深呼吸一口氣,當眼睛再度張開時,整個人的神情態度都跟之前截然不同,彷彿火就要噴出來似的,油門一踩,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G力拉著貼在椅背上。

這顆跳蛋還真是不折不扣的Turbo啟動按鈕,童換檔的動作變得兇惡而有力,車子的加速感不斷的提升,我從旁邊看著駕駛座的儀表,140、160、180、200。童的最高速度,飆到將近時速240公里,比我的最高速度還要快上80公里。只見車子不斷的變換車道,超車,把所有的車輛都甩的遠遠的,沒多久,連掛在後照鏡上的內褲都已經飛掉,不知所終。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從台北開到高雄,只需要兩個半小時,也才知道,為什麼同樣一個人,卻只能在半夜的快速道路上時速低於60,而我也終於想通了,原來童撞我車的那天,所謂的「有事」,到底是怎樣的事。

每次在高潮的邊緣時,童就一定會換檔,再加速,隨著馬力的飆升,達到肉體的高潮,屢試不爽,當我們開到某個休息站休息時,當童離開座位,已經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皮椅上一攤水漬,而且味道很重。

已經沒有丁字褲的童,陰毛在白色薄紗的短裙中隱約可見,當她在休息站買飲料結帳時,收銀台的男生看了眼睛都快掉下來,結帳的速度比平常慢了至少三倍以上,站在童後面的男顧客當然不會對此有什麼意見,但還是聽見某些女人故意張揚的聲調。

「女人穿這樣出門,懂不懂羞恥呀?」三姑六婆都有這樣的習慣。

買完了飲料,我們繼續往台北前進,當然,這個時候我已經不想跟童搶著開車了,至少這個時候保時捷在她的手中,比我手中來的有價值。雖然搭這樣的快車實在有點危險,但我還是喜歡看著童開車的樣子,高潮時的猛力加速感。

這一次的台南之旅,倒是讓我看到了童的另外一面,但我還是只有一個結論--這是一個瘋子。

雖然跟童上過床,不過我們基本上還是維持車迷朋友的關係,我不缺乏做愛的女人,但我找不到另外一個人願意把保時捷借給我開。

不過童倒是還給了我一個驚喜,她將我列入她的私人相簿的觀看名單當中,這個平常不開放的相簿,裡面都是童最性感的裸體照,而且不管燈光或是背景,都是非常專業的照片。雖然我看過,摸過,甚至插過童的肉體,但看著精心設計的照片,又是另外一種不同層次的美感。

喜歡裸露的童、在高速公路上塞跳蛋開車的童,什麼時候會登上社會版的頭條,我不知道,但至少目前,她還是個喜歡裸露的氣質美女,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