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3:46:09BELL

CWT19,




(大叔你好帥XDDD)




真是太幸運了、參加了兩場同人展。

(不過還是希望下次CWT20也可以如願參加...。)



這次時間好趕呀、因為晚上還得補習。

真是辛苦的學生。(攤)



不過才剛開始就被耽擱了兩個小時,失去兩個小時的睡眠。

(那個混帳啊、你不知道我這個勤學的孩子需要充足的睡眠嗎!)



一開始以為會像上次FF12一樣排很久,不過卻意外地一下就到了。

本來很開心地進場,結果居然擠到水洩不通,卡在門口根本動彈不得,比FF12

還要慘,早知道就先去跟麥當勞叔叔打招呼、順便吃ㄧ下兒童餐就好了。


連大家迷個路也要找很久。(是你吧!!)



所以只好先到場外看COSPLAY,不過這次拍的好少(默)。

(還不是某個該死的混帳找人找了很久。結果幾乎什麼也沒看到就去補習了。

還得淋雨勒。)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而且這還是後段人比較稀疏的時段。

光走路就快要累癱了啊。






(哈哈ˋ80S)


十年山本、史庫瓦羅

這個史庫瓦羅扮的好像啊

果然他們兩個還是有一腿的。(他們兩個都是男的啊!)

休息時還看到鯊魚姬倒在山本身上、有暗情。(就說不是了啊!)


(噢ˋ我覺得自己已經腐敗了。) 哈哈ˋ


不過鯊魚姬十年後真的變的很嫵媚。(不是說他是男的了嘛!)







看到最初版的內褲綱、又回到廢柴了麼。(....)

很稀奇有人COS這個ˋ好好玩ˋ哈哈。


(內褲綱也很帥地!!XDD)







十年拉爾ˋ京子ˋ碧洋琪

有人COS京子啊....



那盤有毒料理好...。









白ˋ再不斬


那大刀好明顯啊、一定很重吧。(大叔可不可以借我拿拿看?)

想到他們的死就覺得很可惜。(白好萌....)










拉比ˋ神田


啊啊、拉比兔的大槌子好逼真耶。

這是拉神麼?(別再用骯髒的思想了....)








十年可樂尼洛ˋ拉爾



我是不介意BG的可拉配啦....(沒人問這個!)








迪諾ˋ雲雀




啊啊啊啊ˋ是DH!(心)

(最好是啦ˋ他們只不過是家庭教師和學生的關係而已!=口=)

(↑不過我覺得光這樣就很萌了)







格雷爾死神管家ˋ謝爾

不小心按到黑白了...(默)




沒看到多少COSPLAY,也沒拍多少。(在相簿)

(還不是都因為某個混帳等人等了很久。)


這次荷包大人也瘦了不少,尤其在弄丟四百後。

(好痛痛痛痛啊ˋ心痛痛痛痛啊!!!)

最後還很落魄的淋雨去搭捷運。

然後就辛苦的去補習了。噢噢ˋ我好可憐啊!

(默)

不過CWT和補習都蠻嗨的就是了。(那抱怨什麼啊!)


感激陪去的人、不過....希望下次別再遲到好不好!!!



又是腳踝痛到爆的一天。



上一篇:FF12,

~芋圓~ 2008-10-04 20:21:45

哈囉!妤晴好久不見不過我想你應該望ㄌ我是誰吧!
CWT19我也有去喔,好可惜沒看到妳!!


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