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0:44:04BELL

FF12,





L,棒棒糖看起來好好吃(重點不在這),他吃完後放進口袋,然後再拿出來

(重點也不是這個)。




有點嗨,去參加FF12,在台大體育館。

還沒進去就看到超多COSER。

可是要進去是一個問題。

那條長到看不到盡頭的入場隊伍簡直就是你小腸加大腸的千萬倍。(你這什麼

奇怪的蠢舉例___)

好多條S型的隊伍繞過台大校園一圈又一圈,甚至還排到門口外,花了一小時

又十分鐘多才進入場內。(這是什麼情況啊ˋ世界上六十億多的人口都集中到

這裡來了嗎。)



進入場後也擠得要死,跟漫博有的拼,不知道這次的漫博會不會也向上次一樣

那麼擠。

至於有多擠就不用在把照片放上來了(雖然我有照,全都放在相簿),因為其

他的空間就交給COSPLAY照。

內場不能拍照,所以拍的都是外面的COSER(多到拍不完)。








家教團ˋ

上方:迪諾ˋ王子ˋ十年一平ˋ巴吉爾ˋ獄寺ˋ十年六道骸ˋ山本

下方:雲雀ˋ澤田ˋ庫洛姆










看到火影四代目。












哈哈ˋ是庫拉皮卡耶。鎖鏈好帥(心)。

好久都沒看到COS獵人的。

早上有看到西索,不過後來沒找到。










這是家教的黑曜團隊ˋ

千種ˋM˙Mˋ庫洛姆ˋ六道骸ˋ犬









LˋM

L和尼亞怎麼看都好可愛,還有看到月,不過這次沒看到梅洛(可惜)。








火影ˋ


蠍和迪達拉。那種姿勢很累。










哈哈哈ˋ烏龍派出所ˋ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笑,很有笑點,這種姿勢,而且有人COS兩津就很好笑了。

XD

還有一張在相簿的,兩津跟某人在比腕力。(默。)











唉ˋ家教ˋ

里包恩(身上有列恩耶)ˋ十年一平ˋ十年藍波


光要找里包恩就夠累的了,一開始有看到,後來就消失無蹤了(__)。


幸運。











航海ˋ

魯夫

之前還有看到索隆,好可惜後來沒拍到。


魯夫後面有黑執事塞巴斯欽耶。







總之就告一段落了(其實是相片放不下),拍了八十幾張多,全都放在相簿。

真是一段漫長的艱辛路,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一直站著。腳廢了。

人擠人擠死人,不過能看到這麼多同好,頓時覺得內心感動不已。(你感動什

麼啊。)

花了不算少的錢。(痛痛痛痛_)

哈哈有某人被死神(詳見相簿)嚇到,蠢蠢蠢蠢蠢蠢。






mavis 2008-09-24 22:10:28

呿,我的人生黑白總比你身瘀青好.

好一個佳句,是出自你手嗎?

版主回應
"呿"此字的確是出於吾之手,不過後面那句金玉良言可就得參照"銀魂"了。(笑) 2008-10-24 21:57:58
Moe Bean 2008-07-29 15:49:26

說到這個 我有點想帶L回家.. 我可以供給他很多糖果 XD

不過某場攤友人說 今年的人算少了...說突然越變越少,所以上一年的人比這次還多...(嘆)
還有...下次得帶多一點錢了..

話說找里包恩真的找的很累..還有COS蠍的人其實滿像的(包括動作XD)

我喜歡黑曜那張照,整個開心到...如果我朋友當天有COS阿骸就好了..因為他COS的非常的像..不過狐月當天也有COS,但他沒空,真的很可惜...(嘆)

當天的死神先生那張你有拍吧?話說我當時真的被他嚇到了..一轉眼就是死神!這什麼世界啊!(指)

魯夫很可愛啊!當天我真想叫他盤腿坐給我照 XDD
還有監獄兔的照片非常好笑,果然COSPLAY要越新奇越多人照 ...

不過第二天的COSER真的有可憐到,大家都在躲雨..
等待8月的吧!我一定會花給它(CWT)看!

版主回應
哈哈哈ˋ糖果給我就好
養那個很費事的(所以還是給我就好)
有拍到好幾個L呢ˋ覺得第一次拍的那個比較像

呃ˋ這樣算少啊(默)
可能是那些攤賣的少吧
老實說也沒買很多
你倒是買了不少
花那些錢覺得心很痛(疼疼疼疼)

哈哈ˋ對啊 里包恩真的找了很久
不過有拍到很值得ˋ畢竟COS他的人少
也要有一定程度的長相才行
雖然那個人沒看清楚長相(算高了吧ˊ)

狐月是個大忙人啊(我只能這樣說)


對啊ˋ死神在相簿
覺得他很好笑
不過....會被嚇到的人更好笑XD
但那人COS死神的話
為何不直接去COS路克或雷姆
我覺得更有視覺效果(誰會去COS那個啊)

之前還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畫的監獄兔擬人版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佐助也COS的很像(我覺得啦ˋ有殺氣)

那些COSER要連跑兩場很累吧
尤其是下雨
不過這就是一種精神啊=D
(我真的覺得世界要被一股新風潮捲過了ˋ
在美國的朋友也告訴我說他們那邊也有這種活動)

CWT19不知道會不會有颱風
很擔心呢(干你什麼事啊)
因為接下來就是漫博了
這次是好運才與颱風擦肩而過

我還是覺得最累的是排隊
拜託為何看不到盡頭啊
2008-07-29 16: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