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1 17:28:18我話我係 喬

抓緊時間去玩

喬有好長時間沒有來上新聞了..真的想念大家耶~!

因為喬去了別的地方..玩得好累唷~
怎麼也想不到會有這麼的累..
回來有兩天了..但是疲勞還纏著喬..

我的好朋友~~~以後在線上不會常看見我的了..
喬休息幾天後又要努力的地學習...
喬要準備與paper開戰啦~

但喬還是會抽時間來上新聞的..放心吧~!

喬也有好些日子沒畫畫了...怎麼辦?真的懶惰起來了~
也提不起勁..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畫嗎?

喬也愛打球...不過總愛在壁球場內大笑......
不介意的,就快來打一場吧~!
去游泳....去BBQ....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