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0:13:16Bom Ba La

*這樣也沒關係*



把房子打掃了一遍 試圖抹去你曾經存在的痕跡 當然 我知道這一點用都沒有

丟了一個個曾經捨不得丟的東西 剎時覺得一點不捨的感覺都沒有

巨蟹座的念舊 可真不是一般 明明知道沒用的東西 卻硬是要留著

或許是因為 總覺得 有那麼一天 就那麼一天 會有用

多希望對你的不捨 也能這樣輕易的丟掉 但如果能 又何必這麼難過

達達說 如果我真的需要找個人發洩 我可以找他

可是我並不想對誰發脾氣 氣的只是自己罷了

在這裡的生活 應該是快樂的 本來就沒有了 你離開後 就更沒有了

把無名和FB都關掉了 不是一時的衝動 是我好想躲起來

我真的不介意一個人 不介意孤伶伶的一個人 更不介意難過時一個人哭泣

哭過就好了...

上一篇:*Adio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