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7:26:15Bom Ba La

*Adio Boy*




告訴我 沒有我以後 對你來說 是不是沒有改變

你還是一樣過著你的日子 天天過著瘋狂的生活

沒了我 你沒有很難過 只是少了個陪你上床的人而已

回來之前 我還很高興的跟別人說 終於有人要帶我去衝浪了

有個人說 等我回來 再帶我去那些我想去的地方

我回來了 然後一切都結束了

我沒辦法假裝我不難過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我難過的不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是我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在這 沒了你 真的沒別的人了

以前一個人在家也會覺得孤單 可是還有你

現在一個人覺得孤單了 只能躲起來偷偷的哭

然後隔天還是要繼續開開心心的去上課

我還在調試著沒有任何人依靠的生活 沒有你 這就是我的生活

難過的時候 躲起來哭 在也沒有你陪著我 當我需要肩膀的時候

反正 哭完了 眼淚擦乾了 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自己而已

 

上一篇:噁心男

下一篇:*這樣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