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00:44Bom Ba La

我不懂



我不懂 當下的感受 總是特別深刻 但過後 卻什麼都沒有

那為何 要傷的這麼痛 難過這麼久 這些 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紀念過去的愛情? 為了深刻的烙印在心中?


當我在看到他的那一刻 已經 沒了感覺

回想當初 愛的那麼痛 現在到底算是什麼?

看著你抱著她 再也不覺得有任何心痛

那為何當初 我們要愛的那麼痛

在也感受不到 那種當初愛你的感覺

當下的我們 愛得轟轟烈烈 現在 那段感情 卻已被你我遺忘



身旁的朋友 一個個 討論他們的感情 誰愛了誰 誰甩了誰

感覺 像是習以為常 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麻木了嗎?

我想 這世界上 最糟糕的東西 就是"愛" 糟糕透頂

算了吧 不過就像一場遊戲 一場一場的玩 玩得轟轟烈烈

上一篇:太簡單?

下一篇:Materialistic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