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19:05Bom Ba La

太簡單?



原本以為 昨天不會出門 就這樣待在家 但是 我真的不想待在家

總覺得 出去玩 總比好過待在家胡思亂想 我累了 也怕了

但是 後來才發現 就算是這樣每個星期去Club 我還是覺得 空空的

勉強自己 忘記一切 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好過



一個晚上 跑了四個地方 Zouk-> Mos-> Luana-> 誹聞

我真的覺得我太強了 但是 要聲明 我沒有喝醉 因為根本沒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之間 一點都玩不起來 心情盪到谷底

我想喝醉 可是 我討厭那種喝醉的感覺 超級難受



在誹聞 看到一個很漂亮 很可愛的女生 可是講話卻很粗魯

她 喝醉了 就這樣 被那些色狼摸來摸去

聽她說 好像是失戀了吧 這樣的情況 前沒多久 好像也發生在我身上過

天天哭 天天買醉 但是 才不會被那些色狼摸來摸去

當我朋友跟我說 他覺得她這樣 讓人感覺很容易上 也很容易得到

我卻對他說 我覺得她很可憐

在她身邊 我看不到她的朋友照顧她 在她身邊 只有一堆想吃豆腐的色狼

至少 如果我想喝醉 或我喝醉了 在我身邊 還有我的朋友照顧我

或許 他這樣做 只是想從其他男人身上得到一些慰藉 只想找個人陪

這不是她的錯 但是 她應該懂得照顧自己

看她喝醉 心裡有點捨不得 女人呀 幹嘛要這麼傻呢

如果分手後 把自己灌醉 就能讓他回心轉意 那我想 他早就回來了

就算喝得多醉 就算再怎麼傷害自己 他不會回來 就不會回來了

這些事情 總是說得簡單 做卻很難 我們都知道 卻都做不到

不要對我說 既然分手了 就讓它過去 不要假裝能什麼事都沒有

不要這麼自私 你們可以放得了手 不代表別人也可以



我們都太寂寞 總是想找個人 在晚上的時候能陪伴

上一篇:One Night Stand

下一篇: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