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1:39:48★無敵閃亮亮☆

時間會解決一切?沒錯。。也包括我在內!


時間一久是不是一切都變的是應該?
我總絕ㄉ你朋友在你心中遠遠超過我在你心中ㄉ地位ㄟ
三不五時還得要看你臉色!
林老師勒~愛一個人有沒有那麼累阿?!掯ˋˊ
11個月了~那又怎樣一一”
每次都說將心比心~比個屁啦
怎麼每次都覺得你好神。。。
可以一句化就徹底押垮我所有思緒?!
甚至讓我心情DOWN到最谷底!
媽~~你好神!
給你拍拍手啦。。。嘖嘖!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愛哭
媽哩ㄍB~降不像我ㄟ!
可惡= =”阿模尬一書ㄟ尷尬
總有一天將會改變~一定!
恩亨~ˋˊ

~我老是為了討好你~而改變自己!只是。降的自己繃的我快不能呼吸啦!
快!我需要人工呼吸一一”

*********************************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熒光屏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