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7:32:48+ ° ki `

中壢遊--

補-*  肆月拾伍,


     今天,跟牙²約好要去中壢*
     她她她ˇ 要去剪頭毛優,
     我也順便剪個劉海 哈ˇ
     應該還不錯吧* 
     我覺得很有造型 呵ˇ
     到了晚上,盼望打給我
     問我在哪優* 我跟她說我在中壢
     他說她也在中壢,結果她就來找我鴨
     他跟甘胖壹起來的-*
     後來我跟牙²要去買東西* 
     就沒跟她們壹起去逛ˇ
     結果 盼望打來優,
     我壹接起來 她就要我去總站
     說有東西要給我*- 我就跟牙²過去--
     盼望就把壹袋東西給我耶*
     要我回家在開 我跟牙² 也要順便回家了
     剛好也遇到小不點* 也聊了很多--
     回家家之後*- 就玩電腦 哈ˇ
     後來盼望又打給我,我以為她要說她到家了
     結果是要我去甘胖家*- 我很懶
     根本就不想動*- 但是 還是過去了ˇ
     她們就說有壹張紙要給我看,
     她們壹直笑ˇ 我就看那張紙
     上面寫著 和解書 好傻眼
     但是 最後還是被我撕掉了 哈ˇ
     今天 整個就是累*-
     

上一篇:疤拾伍度c*-

下一篇:今天,開心鴨--

☆ 甘 洨 胖 a ★ 2007-04-16 21:05:24

妳幹麻不簽和解書阿?!
那以後我們吵架..要怎麼和解啊?!
我道歉?!<<有可能
妳道歉?!<<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