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9:13:23+ ° ki `

疤拾伍度c*-

     今天,第漆節是音樂課優*
     我n恩咩n盼望
     在想放學要不要去吃疤拾伍度c 
     到了放學,決定要去了*
     賴²億n阿土土陪我們去校門口--
     我們在討論耶ˇ 問他們要不要去
     阿土土真的狠摳鴨 
     怎樣都不去,但是賴²億說要去鴨
     我n恩咩n盼望走上去疤拾伍度c
     點好了東西*- 我們要等賴²億上來鴨ˇ
     才開始吃鴨-- 在賴²億還沒來之前
     我們玩起遊戲來了 哈哈*-
     吃完東西,我們想了想該去哪裡玩呢*
     我們肆個走到麥當勞鴨,
     看到平保網咖拾元鴨-- 就往上走ˇ
     也看到林永爵在打撞球鴨,,
     打算去打網咖 可是 才沒玩多久
     賴²億就趕著走*- 我我我,也要走了
     把盼望n恩咩留在網咖優*
     我就先跟賴²億回家了¯¯
     
     

上一篇:搞笑鴨ˇ

下一篇:中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