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13:27傻瓜

YOU

你總是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端看你當下的想法

要是這一秒你不想理我
那麼有關於陪我想我的一切問題
答案都只有否定
因為在那個當下
你突然間忘記了我是誰
突然間不記得那個不珍惜我的男孩的教訓

要是這一秒你很想我
那個不用我去操心你自然會黏著我
不顧一切的粘著
因為在那個當下
你突然間沒有事情做
突然間你想到我有多重要多麼好用

對於你的邀請我幾乎都是答應
即使我再忙再沒空
只要你一句話我就飛奔到你身邊
沒有所謂的不想念沒有所謂的個人空間
為了你改變我的習慣我的作息
現在我會學著點 學著放風箏
該放手時就放手 我可以做做自己的事
當你飛累了就會墜地
到時候請你自己回到我身邊
壞脾氣 2008-05-12 21:34:03

對不起
我一直想說..卻說不出口
或許我真的太固執
好想和妳合好..卻不知道該怎辦
總是把事情越弄越糟糕
我也知道我有這壞脾氣
但每次都控制不了
當妳生氣時我脾氣就發作
就裝成不理人..始妳更傷心
當你哭泣時我脾氣就發作
就裝成不耐煩..始妳更傷心
但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每當掛完電話總是深深後悔著
一次又一次
卻不知道要怎麼改掉
卻不知道該怎麼合好
在乎妳卻說不出口
好愛妳卻讓妳傷心
對不起
老婆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任性
明知道自己這樣不好
有時候卻控制不了脾氣
總是在掛上電話後
再傳訊息傷害你
然後又期待著你會突然打來哄我
很愛你 想每天每天的膩在一起
有時候不是非得出去不可
只是很想很想很想看看你抱抱你
對你撒撒嬌 親親你
以後我會學著輕聲細語的對你說
寶貝老公 我好想抱抱你喔 可以過來讓我抱一下嘛~~
以後不準你在這樣不理不睬
以後不準我在這樣傳簡訊傷害你
因為你好愛我好在乎我
因為我好愛你好care你
我們只能甜蜜蜜的繼續手牽手
2008-05-12 23: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