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6:06:19傻瓜

包包頭

今天一早去后庄里工作
所以沒到好吃早餐店吃
早上主要作配管路
那老闆是我爸的朋友
他一看到我就開口說
你兒子...
我爸就幫他說
要問哪時娶媳婦喔
那伯伯問說你怎知道
我爸說
你還沒開口我就知道要問什
然後就說都幫我準備好了
只差我開口想娶老婆
伯伯就說
少年們交往的怎樣阿
我爸就說.. 很不錯阿
伯伯就說
這樣快快娶一娶好抱孫子
而我在旁邊無言的蹲著
大概是我聽太多次了吧
只要是我爸的朋友
一看到我就問相同問題
真是臉上三條線~~
快中午時到四張犁裝吊扇
結果頭撞到一個包包
真痛 ..難道到寶貝偷K我
嗚~~小壞蛋

下午跑去西屯裝電燈
和作一些電線
做完我爸就說要去釣魚
所以我也樂得可以去游泳
等等出發
中午吃的也消化不少
應該看起來沒那麼胖肚肚吧
呵呵...游泳真棒

非常懷念和妳一起的每一分鍾
想起妳就感覺很甜蜜
祝福妳時時都能開心
期望著與妳再見








傻瓜 2007-07-12 06:31:20

因為我很想你
所以就想打電話給你
但是你不在
不過沒關係 哈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心裡^___^

傻瓜 2007-07-11 20:43:24

寶貝對不起
聽媽媽說妳還有打電話
我跑去游泳
所以沒接到
害妳擔心了

今天游到7點半
把各個設施都玩遍了
很舒服暢快 呵呵
不過回家時發現忘記用哪個製物箱
害我還找了一下
拿著鑰匙在那東插西插
好糗唷...呵呵

晚上我弟回來了
他要到星期六才去台北
看來我又比較不會無聊
雖然電腦會被霸佔
對了..明天也要和他一起去游泳
他今天本來要去
不過回來已經6點多了
所以改明天

寶貝六日都要出去玩嗎
好好唷..要玩的開心
而且要注意安全
尤其是滑雪
以後妳再教我怎滑雪
呵呵 ..好羨慕妳

ps.要是有事可以留言或寫msn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