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9:07:02飄~

STORY

人物:KKK BBB CCC JJJ KKKOS
KKK
對~沒有自在的感覺就是指烤肉~我覺得很不開心~不講出來我覺得很不舒服~一開始你姊那樣對我就算了~再來是你那位非常over的親戚~我那天才知道他那麼討厭!你爸人很好的一直叫我吃~你那個可惡的親戚還阻擋我~害我都不敢過去那邊拿吃的~你表妹很好心的有幫我拿一點~所以我都在你哥旁邊~你那個可惡的親戚連我怎麼吃雞翅也要管~吃肉吃多久他也要管~我都想揍他了!偏偏你也沒什麼在鳥我~在哥哥旁邊就吃一點吃一點~吃到沒熟又喝汽水肚子也實在不舒服~後來覺得很無聊我才進去跟你媽聊天~雖然你說過你把我當家人~不需要特別招待~但你親戚我不熟~我也只認識你家的人~再遇上over的親戚讓我無法應付~搞的我很不開心!
KKK
講完了~舒爽多了
BBB
是那個胖胖的親戚嗎??
KKK
對阿~之前去你姊訂婚時就還好~他真的很不客氣~自以為好笑~他叫我要拿東西過去才可以拿盤子上的東西吃~靠逼他們架上都滿了我是要拿屁~那好啊幹麻吃我男友拿的肉
BBB
他本來就大辣辣的啦!! 而且他也是說笑~~ 他人其實很好
KKK
氣死了 死胖子 我管你好不好 我覺得不好笑 我不想去應付他 你也沒來救我
BBB
如果我在場就能幫你圓場一下啦~!! 不過你就算不拿過去,他也不會怎麼樣,他人就愛虧美美
KKK
算了
BBB
那天我實在是太忙了~~~~~~~~~~~~多少張嘴要吃東西,一直待在廚房忙
KKK
反正就是一頓不開心的烤肉沒吃飽又肚子痛
BBB
唉~ 想開一點就好了啦!! 又不是每個人都壞人~
KKK
你還敢說~找我去還這樣~以後不去了
BBB
而且你又不是第一次來我家,這樣很......
KKK
很怎樣~你親戚我又不熟
BBB
對丫, 烤肉就開心開心就好~ 不熟也可以聊到熟丫
KKK
算了~跟你講也聽不懂
BBB
不要為了一點小事不開心
KKK
還不是你~還敢跟我講這種話~搞不懂重點~算了不用再講了
BBB
就忙丫, 我也不知道那天會這麼多人去,不然老娘也不會這麼忙
會不會是你老公那天沒來,所以你覺得無聊~我妹說下次烤肉要帶猛男來陪你啦
KKK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你覺得小事但我就是覺得不開心我只是要讓你知道~你不要扯到他~是你自己說要跟我聊天的不要把責任推給我男友~總之就是這樣~讓我不爽的三個人~結束
下次又是這種場合就不用找我了~我也不需要猛男~你自己用吧
BBB
好啦,隨便你啦,你開心就好了
KKK
再見~哼
BBB
好啦, 十月份就要陪你出去聊天了~ 我把那個月的錢都拿出來了~
KKKOS:少來了啦~沒有忙成那樣啦~自以為是~沒能力招呼邀請的人就不用自認為好意的邀請。說什麼陪我出去玩,那只是你表妹一直找你去台北你才找我去,不用說的一副都是我的責任,到最後還不是選了原本不想再聯絡的前同事!
--------------------------------------------
BBB
我媽早上又出車禍了, 所以又陪她去醫院~我看她每年都要出一次這種的= =
BBB
AA~我不能去九份了~我爸說暫時先不要去. 延後
KKK
喔~我今天有去看你媽~很嚴重ㄟ
BBB
下個月月底可以嗎
KKK
嚇到~應該可以吧
BBB
沒有危險啦. 就鼻青臉腫~你也走得太快了吧~本來要拿水果給你
KKK
不用啦
BBB
我哥可能會請他朋友來修機車
KKK
我想說你媽在睡覺
BBB
所以明天再看看要不要麻煩你
KKK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好啊
BBB
他知道你來勒
KKK
是喔
BBB
只是他眼睛打不太開
KKK
是喔
BBB
不過後來有打開
KKK
我以為他在睡
KKK
如果你很為難你就跟你朋友去吧
金曜日
KKK
盡速把決定告訴我~好讓我安排事情~謝啦
金曜日
BBB
我還是跟我朋友去好了
金曜日
KKK
知道ㄌ
-------------------------------------------
!!!!!!!!!!!!!!!此段BBB留於FB刪除!!!!!!!!!!!!!!!!!!!
KKK
我又講了什麼話刺傷你我講我的話我有指誰嗎!!!!我愛在留言板講什麼話是我自己的事!!沒有必要你看到任何的話都自己對號入座!!!更沒有必要把你對我不爽或我對你不爽的事寫在我的FB讓大家都知道我跟你怎樣了!!!請你以後別在我板上留那些話!!!!烤肉的事又怎樣了我有我的心情你也有你的心情~你覺得你自己最對我也覺得我沒有錯!!我去你家做客你怎麼對待我的你又有用你的同理心站在我的立場來想事情嗎~你敢說你最重視別人嗎?!你還不是最重視自己~你自己的思想行為更顯示你自己的重要我行我素的個性你自己也渾然不知罷了我也只是沒說你罷了你還敢說我勒!!!!
你也不要覺得我交男友就不理朋友~是你自己要念書誰敢去吵你~每次還不是等你不想念書想出來透氣我才跟你出去~就只能你想找我時我出去~我想找你時就要被你拒絕~因為你要念書~那我也就認了~反正念書最重要~自己的未來最重要~每個人不都覺得自己最重要~哼!
沒有必要你看到任何的話都自己對號入座!!!世上很多人都會不珍惜身邊的人~我又有說你了嗎?!有時為了文字句子的好看~會亂寫一通又干你屁事了~而且烤肉都過那麼久了早就沒在想了到底想幹麻又拿出來講~
BBB
去烤肉時,你這種態度對嗎?雖然是經過很久的事情,我本來是不想跟你計較,如果你認為你自己是對的,那你可以把你的想法保留在心裡,但你不要找我開刀!! 因為烤肉那件事,說實在的,我就是全心全意幫大家準備!! 今天一個烤肉,你對我發那種脾氣,你認為你的行為是對的嗎? 就算你有你的想法, 但是你對我發飆就是不對!!!!!! 因為烤肉事情我並沒有惹到你, 我本來就是善意的請你來而以,如果我是用這種心情去約一個朋友來烤肉,卻換來另一個人的報怨,你有想過你對我說的話,我的心不會痛嗎??? 只有你有感覺嗎?? 我知道你真的很講義氣,是很不錯的朋友!! 但因為烤肉那件事, 你對我講這種話, 讓我實在是對你心冷!!!!
你說那種話, 我本來覺得沒怎麼樣, 我不想當面跟你吵, 是因為作我朋友的我為了退一步, 可是我發現你一直只考慮到自己的心情!!!
就像你約我要去你家烤肉一樣,我也是因為想到那天我沒有好好陪你,才答應,你好像都認為別人沒有在關心你一樣
我覺得已經出社會的人了,做什麼事情就是要想一下,不是想說什麼話就說什麼,難道你覺得你爽就好了嗎?? 我都沒有心情嗎? 在我退一步的時候, 請你也收斂好嗎? 這樣別人心裡也不好受!!
就算我在準備考試好了,逛街玩樂除外,你有要辦什麼要緊的事,我還不是陪你去,就只是沒有玩樂而已,這樣子你會認為別人是這種人嗎? 今天我換在你的角度,你說你要準備考試, 一句話,我也不會去吵你!!!!
BBB
1. 人家在問你要塔幾點的車北上, 你一接電話, 開頭就一句: 啥小!! <== 你覺得這句是對的嗎??
2. 我烤肉那天問你有沒有怎麼樣, 你根本就不理我, 也不想跟我說話 <== 朋友是做這樣的哦??
小姐, 為了準備去台北玩的事, 我跟我表妹都是在努力的找和計畫,你不要隨便說一句話傷害別人好嗎??
我有對你說過三小什麼的嗎? 我有擺過臭臉給你看嗎? 你自己去想一想!!
如果你還是一直覺得"你對我那天的行為是對的" 那意思是, 我要一直忍受你對我"發飆"的行為囉!! 朋友會這樣嗎??
KKK
去烤肉我的態度又怎樣了!我也是滿心期待的去跟你烤肉~是你姊跟你親戚惹我不爽!我又看到你不是不見人影就是只顧著跟你表妹開心~把我放在哪了~所以我不爽又如何了!要不是你媽在裡頭我能跟她聊天~我早就走人了!十點才走也是怕不好意思太早走怪怪的!我對你說的話你到底是指哪句話哪句話我實在是看不懂?!!如果是FB PO的話~我就叫你不要對號入座你是聽不懂嗎~難到我在FB寫的話都是針對你嗎?!為何我不能在我自己的FB發洩~也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在寫誰!表現出我的心情也不行嗎?!你要來我這烤肉的事~我並沒有逼你!你不來我也不會怎樣~沒有必要說因為沒有陪我你才來~搞的好像很勉強才答應要來~如果很勉強那就不用來~我也不想勉強別人!
你覺得我什麼是要緊的事?我覺得要緊的事你覺得不重要那還不是一樣~哪裡有陪我去~
還有平時總是三小還三小去~髒話來髒話去~你就沒講過嗎?都是開玩笑的~你現在才在說我講三小是不對的事~是怎樣~
烤肉你問我有沒有怎樣~對啦我沒告訴你我當下不爽是我的不對~我應該當下就跟你說我不爽你就不會莫名其妙覺得我在擺臭臉~就很生氣了所以都不想說才會開始臭臉~
去台北玩怎樣~你跟你表妹計劃也是你們自己在說好了~我又沒說我不幫忙~我又隨便說了哪裡一句話了?!各說各話~各有各的不滿~不需要誰去忍受誰~
BBB
你的想法是你的事,那也沒有關係, 反正如果你一直要這種態度, 那就不要再說什麼好朋友了!! 就這樣吧..反正就萍水相逢好了!!
因為我已經真的是很不舒服了!!如果你還在乎我這個朋友, 你就不會還一直強硬著你的態度
你以前不會這樣, 或許你男朋友可以忍受你這樣子的個性, 可是不代表朋友也要忍受,
反正如果你認為我都不符合你的期待或是你不爽就想對我發飆, 那你去找你其它的好朋友,說實在的,我當不起你的好朋友,
KKKOS:少在那邊扯到我男友怎樣~自己交不到男友不要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我男友~說什麼我以前不會這樣~不會怎樣~以前不會怎樣在後面又說忍耐我很久~靠杯自己打自己嘴巴~說話矛盾表裡不一!
KKK
妳不舒服我就舒服嗎?!問你不爽哪句也不講 誰知你在說啥
昨日
BBB
我講了丫, 你是沒看到哦~都列一二點了~
你知道別人是在怎麼準備烤肉, 準備去台北玩嗎? 如果你換在我的角色, 你會怎麼樣
KKK
我不會怎樣 準備就準備
BBB
但你不要隨便講那種難聽的話
KKK
三小嗎
BBB
對丫,在那邊忙, 還要被你不體量~真的是覺得朋友白做了
KKK
你就沒說過髒話三小 每次都當玩笑 你這次是在發啥神經
BBB
如果說烤肉時,我都閒閒在那邊,然後故意不厘你, 你生我的氣還有理~但是我在忙, 你生我的氣,就是無理~我們做人本來就是要有道理在丫, 不是你說生氣就生氣內~今天一個情緒一來,你覺得只有你在生氣,我的心情不會受到影響嗎~就像我現在對你生氣, 你的心情也不好受丫
KKK
我就是看到你回來只顧著你表妹沒在鳥我
BBB
我當時在幹嘛, 你有看到嗎
KKK
我才更不爽
BBB
你有看到我忙近忙出嗎~你有看到我好好的坐在位子上嗎~我連屁股都沒時間坐在位子上~就不能等我忙玩嗎~你的一把無名火燒光所有森林
KKK
算了我不想再跟你辨 反正你辦的活動妳開心你家人開心就好了
BBB
我真的很難跟你溝通~事後你珍對這點告訴我, 我也是很體量~可是你接二連三的對我不爽
你以為別人都感覺不出來嗎~你憑什麼對我不爽丫
KKKOS:體量個屁!哪裡有體量!溝通個屁!自以為是的溝通!
KKK
我的火才不是無名火~你不爽理我就不要理我吧
BBB
我可以忍受你有火, 但是你沒看出來我事後再做彌補的動作嗎~結果你這個人還這樣一直讓人覺得記著那天的仇~朋友要這樣, 當了也沒什麼意思吧~你自己可以在回去FB上, 你那天對我發飆, 我有罵你嗎??別人試著避免不要跟你起衝突, 結果你應要採那個痛處
KKK
我看不出來你有什麼彌補的動作~你把來參加我這邊的烤肉當作彌補的動作?勉強來的話根本沒必要~而且事情都發生了我也沒想有什麼彌補不彌補~我哪裡一直記著那天的仇~是你又提起烤肉的事~我才講的~我不知道痛處在哪~就是那個三小?不解!所以你是要怎樣?要我說~喔~對不起我錯了~那你就覺得我對了嗎?!沒意思不想當就不要當~我也不想再思考再說什麼了~反正我也不會勉強別人跟我當朋友!
BBB
不要就算了, 我也不會覺得都是我對, 但是你如果一直這種要把別人吃死死的態度, 那就算了丫
反正別人幹嘛都是該死, 沒有合你的意都是該死, 你都對!!! 你全部都對!! 別人都沒有在關心你, 你通通都對, 你對的很好, 你的口舌之爭很好!!!!!!!! 那朋友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我不爽我也就是不爽,我不會在在意你的心情了!! 反正我今天不爽我就是對你說三小.幹!!!!之類的
你之前在電話中罵我三小, 我現在也要回你幹你娘!!!
林爸沒有必要在約你來我家烤肉還讓你臭臉, 你是什麼東西丫!!!
三小那句話,也請你自己帶回去自己好好收起來!!!!!
基本上,如果你對我說不好意思之類的話,我會覺得你至少還有重視一下我這個朋友的心情,然後我也會想著其實我那天有錯, 錯在我應該請我表妹去外場, 然後你在廚房跟我一起忙, 這樣就不會冷落到你,這一點我沒有想到!!遇到事情,如果還要這份友情,有時候就要各退一步!! 退一步不一定是輸家,而進一步也不一定是贏家!!有時候或許朋友間的誤會,只要一句善意的話,就可以化解!! 如果我們都各自檢討,朋友才會走得長久
如果一直堅守自己立場, 那有一方會很痛苦!! 而且本來會發生這種事,就是兩方都有錯!! 我還是要閉關, 你也趁這個時候好好唸書!! 等考上了,之後再玩也不慢!! 如果你沒有要唸書, 也不要因為我冷落你而生氣!! 這樣我很覺得很累!! 朋友就是要一起成長,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我想你也是有一些經濟的問題~ 我們不是應該要先把經濟搞好,要玩再來玩嗎?? 難道要之後樂極生悲嗎??
其實我現在準備考試也真的沒有心情玩, 我雖然偶爾去我表妹家,那是因為她公司在我公司附近, 下班他會來找我,我在去她家K書!!
KKKOS:你才是什麼鳥東西!要我對你說不好意思~你又有對我不好意思嗎~少自以為是!你自己又有檢討嗎?!烤肉的事就是不爽的起因~你都不覺得對我不好意思了只覺得我不高興是不對的!我何必對你不好意思!
KKK
幹你娘勒我所有的髒話都會罵~就是不會罵幹你娘~因為幹你娘牽扯到對方的老母!自己吵架就算了~沒有必要把別人也扯進來!如果說我生氣口氣不好~我可以道歉!但你為了三小那兩個字在不爽!我實在是搞不懂你在發啥神經!你跟我不是都一直三小來衝三去~髒話來髒話去都是玩笑話~現在你為了這個三小兩字玩笑話在不爽~你是哪根筋不對~況且~你從開始吵架的一長串話當中~就是不斷的在說當朋友沒意思~朋友白當了~當不起好朋友~你不爽的說了這些就是一開始就抹煞掉過去的感情~我聽到這些話我也很難過~就像男女之間的底限就是不要說分手~而朋友之間的你已經說分手~哪裡像在溝通~你一開始就說當不起了~我才不想勉強別人當朋友!我也不會因為你要念書冷落我而生氣!因為之前太常約了~從各自要開始念書時是很不能接受也不習慣少了一個人在身邊~但現在也習慣了我也不會因為你要念書沒空理我就生氣~只是有時看到你去買新東西就想說我都在等你想休息時找我去透透氣這樣我也可以跟你聚聚為什麼你都不找我卻找別人去逛街~這是我曾經的不解~才會覺得你都不理我~並不是念書都不理我~還有我沒有經濟問題~生活上過的去只是當然錢賺得越多越好~可以為身邊的人為需要的人做更多事~你去他家k書就不會聊天嗎?我要去找你念書你就說會聊天念不下
BBB
三小也是我的底線, 因為我很久都沒有罵髒話了, 再說我也很久沒有逛街和逛夜市了,我不知道你哪來看到我的新東西,而且我記得烤肉那時也才見過面,後來也陸續見過面,我不知道你是一定要我跟你去逛街嗎? 但是我現在沒錢,也逛不下去,東西也買不下去,你家目前沒有桌子讓我念書, 當然去你家只能聊天丫, 你在說廢話嗎, 我表妹家有書桌我才會去,而且她又沒在用!!
如果你真的沒有記仇, 我媽生病那天,你只短短去看十分鐘就走了, 真的很好笑~ 你就算趕時間也可以找別天去!! 所以我認為是你慢慢的在對我產生誤會!!
如果你的心態本來就是覺得我一直虧欠你,然後一直沒有盡到朋友的責任, 那你就找別人好了~ 不要每次我一定要表示出我很重視你的樣子,才叫朋友
如果你表妹是全職念書的話, 出去透透氣是應該的
另外, 你對我講三小那句話是"氣話"不是"開玩笑", 你真的覺得朋友聽了心情會好嗎??
如果你還是堅持要用這種態度來對我,那你去找別人好了,用這種態度對他,看他會怎麼想
而且在前幾次溝通的過程中, 你明明知道我已經很不爽了, 你卻一直在為自己辯解!! 如果你一開始能夠軟化一點,我也可以不用這麼生氣!! 而且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虧欠任何人,所以你沒有必要對我發飆!!!!!
總之,我的痛點就是: 你對我的相處這種脾氣.讓人不舒服的個性不改變一下,對我來說與你相處是一種壓力!!!! 如果你要隨和一點,我們再來相處,不然就淡淡的就好!!
KKK
你真是夠了!我說過不需要去fb 公佈 你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我跟你吵架嗎? 去看你媽的事我當下有打給你你沒接~我有事要辦先走也不行嗎? 你媽在睡你還沒來我再不走事情會辦不完~想說過幾天再去
妳媽都已經很嚴重了就算我有急事我想先去看他也不行嗎?為何就要過幾天再看他
我說的是去你家念書
我不想再爭了反正妳用你的想法看我 不管我怎麼講都一樣 我說玩笑就是玩笑~我也沒說你虧欠我~你自己要怎麼認為就認為吧 有壓力不想相處就不要相處 我不會再去吵你~fb是我的請你不要再去留言
KKKOS:她媽的事我真的覺得很誇張!只不過是看她媽的時間比較短!就說我在記仇!我如果在記仇我才不會去鳥你勒!但你媽真的對我超好!你媽都進加護病房了!就算我有事我也要在最快的時間先去看她!知道轉到普通病房!看到人在休息又有哥哥照顧~這樣就放心多了~先去辦自己的事也不行嗎?!且我有打電話給你你自己沒接!那天我還有很多事要做~也還要去看我外婆!搞到回家也很晚了!就為了只探望短短的時間就說我在對你產生誤會!你才可笑吧!自以為是的認為!幼稚!
BBB
你都不尊重我的想法,我幹嘛要尊重你的想法!! 你大可以把我封鎖,我沒差
BBB
以後請把我擺在最後一位吧, 你去過你的生活,多對其他人好一點,我會很開心你的改變!!! 如果你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都OK, 但你多把心思放在懂你的人身上比較好!! 我這人本身就是很隨和,不太喜歡那種壓力上的相處,你如果今後能有別人與你過得開心,我會很替你開心!!
KKK
懂我的人很多~我也對我的朋友很好~我與別人過得很開心~並不是只有你會讓我開心~謝謝你的叮嚀!~如果要我跟一個不高興都不說出來的人相處~忍耐久了才要爆發~我也覺得壓力很大!!這樣我總是要擔心自己是不是說錯話~開玩笑也被當真~一點也不自在~我也很累~ 祝福你去過你開心的生活!! 謝謝你曾經的照顧!
KKKOS:我才不需要改變!少自認為自己多好了!少假好心了誰會去找你!要我改變~你自己就多好嗎?!隨和?私訊說了這麼多狠毒的話~FB上更是斷章取義的說別人的壞話~還敢說自己多隨和!我看心機最重的就是你吧!拜託看誰人緣較好誰較多知心朋友!憑什麼有什麼資格對我說這些話!
BBB
沒爆發啦,我是針對這件事,過去我沒想那麼多
KKKOS:FB上對大家說自己突然爆發我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嚇到~現在私訊又說沒爆發!我看你心裡有問題吧!私下跟公開說不同的話!
KKK
你明明就在板上寫我過去惹你多不爽讓你多忍讓~以後你不需要忍讓~謝謝
BBB
我想朋友本來就要睜一眼閉一眼, 因為或許過去我也有不對, 你也是覺得算了, 我是在珍對"這件事"
因為對於"這件事",你的回應方式, 好像覺得朋友就是也要容忍錯的事
我是不知道別人遇到這樣的事, 是怎麼解決啦, 可是今天如果我是你, 我會覺得聽聽對方怎麼說, 然後再幫對方疏解一下情緒
那種方式可能就是說, 先不要再挑起對錯的點, 就可能跟對方說, 好啦~ 乖乖, 下次我會講笑話給你聽啦, 之類的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句話就好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好像不太會處理這種事情
你的好處就是待人很真,真的!! 但是這方面要學習啦, 不要太衝
慢慢學會說話,對你是有好處的,真的!!
因為我們在社會上工作,都要學習這些!! 用在朋友上,別人會覺得很舒服!! 你如果學會這一點, 你的人緣一定超好, 因為你本身就是比較細心然後比較照顧朋友的人
其實我對你是真的像家人一樣, 沒有忽略你的意思!! 很久之前,你確實有陣子很火爆,我滿怕踩到你的點,那時候我沒有說出來,因為認為你是個很好的朋友,想說又沒關係啦!! 我不喜歡針鋒相對,這樣很傷感情!! 不過真的是要學習說話
之所以請你把我放在最後一位,是因為我的行為(例如忽略你) 會讓你帶來痛苦, 我不知道我之後的行為會不會讓你更痛苦, 所以就不要在我身上鑽牛角尖,這樣你會比較輕鬆
KKK
每個人處理方式不同~人也沒有十全十美~我有我擅長的地方也有我不擅長的地方~我只能說那天~我就突然懶惰去看你在幹麻~不然平時的我一定在你旁邊魯你~就不會造成一個人在那邊不安又不開心的心情~我不要那麼懶惰就好了~發生什麼事都去跟你講就好了~但吵架市兩個人的事~你硬要搞的大家都知道我們吵架~這麼多張嘴在講話~如果你想找別人替你出意見~你也可私下去講就好~沒必要搞的這麼盛大~另~你一直講一直講你聽不進我講的~我也聽不進你講的~沒有意義!!每一次的發言你就是不斷的說~朋友白當了~當朋友沒意思~當不起我的朋友~不用說什麼好朋友~這些字眼對我也很重! 還翻那些過去我不知你不爽的事出來講~忍耐那麼久像是過去的友情都是虛假的~ 是我好像有時脾氣比較不好~但你沒講我也不自覺你不舒服~你自己又說沒關係~忍久了才要爆發~你要我學習收殮脾氣~你是不是也要學習適度把不爽講出來~你自己都會說要我開玩笑的安撫對方~那你是不是也要開玩笑的說出你不爽讓人有所警惕~
KKKOS:哪裡針對一件事了?明明牽拖出一堆過去的事的就是你!你以為你自己的解決態度就很好嗎?!講講都會啦!做不做的到就是個問題!你自己又有做到嗎?有什麼資格教訓別人!
KKK
就這樣吧~吵到頭都痛了~去過各自平靜的生活吧
BBB
平靜也是一件好事,你可以慢慢自己去體會,我能說的就這麼多了~ 當然要公開丫,不然又以為我們之間沒有這段!! 我只是請大家來評論這個你一直辯解的事情,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不要辯解, 你為什麼不能先安輔我的情緒? 硬邦邦的,真的是自己辯解到底,不管朋友的心情了,這是最後一句了, 你不用再回我FB了, 我也想平靜
KKKOS:要我體會個屁!我只覺得你自以為是!辨解?!真是可笑!你自己又多對了?!你要我安撫你?你又有安撫我嗎?!烤肉是最開頭的事!你都沒先安撫我了才會造成後面你自己不爽還覺得我在辯解!我不管朋友心情?相對的你有管我的心情嗎?!少自以為是了!要別人做到~自己又有做到嗎?你也沒多厲害啦!有眼睛的人才知道你心機多重吧!
KKK
希望你對我說的話~你自己平靜後也可以好好想想自己~公開的事我還是不能認同~但你有你的自由~話就說到這裡~
BBB
或許我們真的不合吧, 因為我的相處方式是比來就不喜歡講直話,我比較會考慮對方的心情, 你的相處方式是..不爽,就講!!(也可能造成沒考慮到對方的心情,不過如果你能宛轉說明你的不爽,不要直接一句話就一把刀子插進來) 或許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你一把刀子插進來, 一定是馬上吐血的丫,在好的朋友都會吐血,我只是今天把血吐出來而以!! 如果你喜歡這種吐血的方式的話,你就繼續用這種態度對待身邊的人,倒時候吃虧是你自己!!
KKK
你考慮別人心情忍住不說然後才爆發~那還不是一樣==" 好啦你說的話我會想~彼此都好好想想~就這樣~謝謝你~掰
KKKOS:最後一句真是讓我最近超級痛苦!只是為了堵住你那張靈牙利齒說謊也不臉紅的嘴~對你說了一句謝謝!我真是白癡!說謝謝不表示我認同你!
------------------------------------------
KKK 他FB講的你可以看看
KKK 斷章取義
KKK 哼
KKK 烤肉的事我告訴我朋友!他也不覺得我有錯!他說~某人沒有用同理心來看待我的心情!請我去他家坐客也沒有招待我!他忙又如何!忙就可以不鳥我~就算叫我去幫他忙我也不會怎樣~自己在那邊自以為是自以為清高
KKK 愛PO在FB讓人看笑話
KKK 無聊!
KKK 我不會再講話了~再那邊吵得我都頭痛了~反正不爽相處就不用相處~神經病
KKK 不合就不用相處
KKK 不必勉強
KKK 不必在那邊翻舊帳~舊帳我完全不知他在不爽~現在爆發才在那邊說我多難相處壓力多大
CCC 我覺得各有各的立場
KKK 何必
KKK 那你站在公平的立場講一下話
KKK 本來也沒怎樣~他應該是看到我在FB PO的話才開始講一堆五四三
KKK 真的很煩在FB發洩也不行
CCC 只是妳烤肉當天人不舒服、心情也被影響怎麼沒第一時間讓她知道?
KKK 有
KKK 我有講
KKK 講完後他人又不見了
KKK 我講一半
KKK 他姊的事我當下就跟他說
KKK 他親戚的事是後來他又不見才又變本加厲
CCC 是這樣呀……
KKK 後來他回來我看到他跟他表妹有說有笑都沒在鳥我
KKK 我才進去找他媽聊天
KKK 他硬要說他在忙
CCC 嗯
KKK 就算他在忙
KKK 也可以叫我去幫忙
KKK 我只是覺得在那裡的空氣很可怕很不安!除了跟他媽在裡面自在點!
KKK 後來他才出去烤肉~但我已經不爽了!
CCC 我了解……
KKK 如果沒能力顧到邀請的人~就不用假好心的邀請人
KKK 還想讀心理學
KKK 獨屁
KKK 一點也不了解人的心理
KKK 我這個人就是爽不爽都表現在臉上~或許有時會太直太衝而不自覺太兇~但他不說我也不會知道~現在才在翻舊帳~那他自以為清高在那邊忍耐~不是很虛假!
CCC 我知道妳有埋怨,也不開心,但我覺得在別人家還是要顧慮到其他人,如果真的待不下去,就提早走,不然就等烤肉完,再好好跟他傾訴
KKK 我已經待到十點了
KKK 提早走很怪
KKK 所以才在裡面跟他媽聊天
CCC 這樣呀……
KKK 後來就只理他媽不太想理他
KKK 所以他才說我臭臉
CCC 因為妳在人家家作客咩
KKK 他媽對我很好阿
CCC 但她也要招呼大家不是?
KKK 我也不知我那天就很懶惰~不然我就直接去廚房找她魯了
CCC 嗯
KKK 就不想去
KKK 就覺得很不爽他都不鳥我
KKK 所以就只有臭臉
KKK 沒有開心的去魯她
KKK 幾乎都在外面烤肉
KKK 算了啊
KKK 反正他一直在那邊說朋友白當~當朋友沒意思~當不起我的朋友
KKK 吵架歸吵架
KKK 沒有必要講這些
KKK 像男女分手的話
KKK 不想來往就算了
KKK 反正我知心朋友還比他多
KKK 不吸漢
KKK 他在FB跟JJJ的對話才令人火大
KKK 講的一副要教訓我的樣子
KKK 憑什麼
KKK 說什麼忍受我很久 他都在避免衝突
KKK 我根本就不知道!
KKK 靠
CCC 我無法說誰對誰錯,因為兩邊各有立場,只是那句當不起朋友的話,有點…………
CCC 妳們中間有很多情緒、許多氣話,但還是要就事論事,好好說,否則那些字眼很傷人……
CCC 吵歸吵,還是兩個人的事,
CCC 實在不必要打在fb上
CCC 因為事情怎樣只有妳們自己最清楚
KKK 對
KKK 你這兩點我認同
KKK 我就是不想公怖~因為吵架總會合好~現在合不合好都會引人關注~神經病
KKK 當不起朋友就是分手的意思
KKK 十幾年都是虛假的
KKK 你沒看到嗎
CCC 嗯……我有看到……
KKK 他也說了~他忍我很久了~這樣我不知該如何跟他相處了~
KKK 他說跟我相處壓力很大很累~我跟他這種人相處我也很累~哪裡不爽都不說~這樣我以後是不是要一直擔心我自己的言行是不是傷到他~那我都不要講話好了啊!
CCC 嗯
KKK 說真的那個三小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說什麼自己沒在罵髒話~明明就是常常開玩笑的講來講去~現在才在說三小是他的底限~是北七嗎~不解!
CCC 可能口氣有差吧……所以才覺得不像開玩笑……
KKK 可能吧!但我都說是開玩笑的!但若口氣不好我可以道歉!這我都有寫在上面~你應該有看到
CCC 我知道……因為妳不想吵
CCC 所以就有人又愛一直說嘴
CCC 妳才會這樣
CCC 我說……原本妳本來想自己兩個吵吵就好,但對方就又要一直唸不停,不管有理沒理,只是讓情況一發不可收拾而已
KKK 你好讚
KKK 給你一百個讚
KKK 他又在那邊囉哩八縮了
KKK 都不要聯絡還在那邊叫屁
KKK 煩死了
KKK 不想理他了
KKK 自以為自己偉大ㄋㄟ~我跟他說不需要公開~他就說要給大家評論我一直替自己辨解
KKK 真的是
CCC 那就全文刊出呀……
他說:或許我們真的不合吧, 因為我的相處方式是比來就不喜歡講直話,我比較會考慮對方的心情, 你的相處方式是..不爽,就講!!(也可能造成沒考慮到對方的心情,不過如果你能宛轉說明你的不爽,不要直接一句話就一把刀子插進來) 或許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你一把刀子插進來, 一定是馬上吐血的丫,在好的朋友都會吐血,我只是今天把血吐出來而以!! 如果你喜歡這種吐血的方式的話,你就繼續用這種態度對待身邊的人,倒時候吃虧是你自己!!
KKK 浪費我兩個小時
KKK 靠
KKK 自以為自己多偉大~考慮別人心情~然後才爆發~神經病
CCC 唉……
KKK ??
CCC 交給時間吧……
CCC 以後會怎樣只有天知道……
CCC 反正很多時候都是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KKK 對阿
CCC 就像我們和我表妹一樣
CCC 她好就好
CCC 她不好也不關我們的事了
CCC 只要我們過的開心快樂、健康平安就好
KKK 我跟他說~你考慮別人心情忍住不說然後再爆發~還不是一樣
CCC 珍惜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才最重要
KKK 嗯
CCC 因為都沒在適當時機溝通,所以積累太多小怨懟
CCC 就砰的一聲
CCC 爆發了
KKK 他就覺得他隨和啊~考慮別人的心情所以不說不會傷害別人
KKK 北七
KKK 對阿
KKK 我也叫他要講
CCC ^^
CCC 嗯
KKK 反正對話你都看到了
KKK 就這樣
KKK 真的浪費我的時間跟他講那些
CCC 妳要自己過的好
CCC 過的開心
KKK 嗯
CCC 不開心的就別理會了
-------------------------------------------
我這個人就是直來直往不做作!我的好朋友也是有話直說!我承認脾氣沒有比一般人好!但也不至於讓你在那邊機機歪歪!
不爽就各自去不爽~要去背後怎麼說~隨便!眼不見為淨!不想再看到不想看的一切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