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9:54:50kiki

雅馨的劍湖山二日遊-1

4/26起了個大早,6點就讓雅馨把牛奶喝了,整理一下,6:30就出發去接啟倫一家。一路上雅馨都在睡,直到啟倫家才醒來!  7點多一點,準備加完油就出發了,沒想到還沒到加油站,雅馨怎麼開始在發抖,我急忙把衣服往她身上蓋,沒多久,她竟然吐了,晴天霹靂呀!媽媽我只帶了一套睡衣呀!其他都是雅馨的衣服!嗚!嗚!我正好在雅馨的上方,也嘔到不行,還好有阿娟和啟倫的幫忙!  幸好還沒過加油站!趕快去加油站把衣服洗一洗,媽媽我只好把睡衣給換上了,還好我的睡衣只是比較休閒的T恤,不然就難看了!  只是雅馨這小子,吐完了精神也就來了,在車上開始可以跟蓉蓉玩了!  在路上,先找了一家自助洗衣店,把衣服烘乾,這樣到劍湖山我才有牛仔褲可以穿。
中途到台中與建良會合後,就出發往劍湖山,大約在11:30左右抵達,我先去辦check in,雅馨和爸爸在外面照相,表情還真多呢!
進園區後,有一個模型的摩天輪,先來照個相做紀念!小朋友們都來!
跟詩蓉姐姐手牽手一起走!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一進園區就要先找吃的,可是怎麼到處都是人呀,沒位子座,買餐還要排隊。咦!樓上有一間茗茶館,有簡餐義大利麵,那就是這裡了!哇!沒有人耶!真好!  其實義大利麵有點辣,不過雅馨可能真的餓了,一口接一口的吃,太辣的話就喝水,還是把她小碗裡的統統都吃完了!
跟Kiki握握手!媽媽也叫做Kiki喔!
吃飽飯後去玩小朋友的雲霄飛車!(這是我這次唯一玩到的遊樂設施)!
兒童玩國裡面有很多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不過因為天氣很好,大家決定先去玩水,明天有時間再來玩吧!
哇!!!雅馨會怕大玩偶啦!
玩水囉!換了泳衣,結果雅馨不敢下水,連沙子都不敢踩,傷腦筋!
90阿姨 2008-05-21 14:58:20

雅馨越來越會擺pose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