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7:41:15傲慢之雅™

 是什麼樣的原因

 造就了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我的防心很重

 我的心機也很重

 我不挑黑臉當

 我會虛偽做表面

 我很假

 我以自己做出發點著想

 我沒有再去關心身旁不熟識的人

 我不再因人性的冷漠無情而感到詫異


 我變了

 從前那份熱忱早已消逝的無影無蹤

 我很想回去抓住那份堅持

 但我不確定我能不能辦到

 因為現在的我是我曾相信自己不會變成那樣自私的爛大人



 哪時候的我才是真的我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就像愛這個字一體兩面

 可以很膚淺

 也可以很真誠


 是什麼樣的原因

 造就了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當下的笑容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