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01:55 小呆 ─═╬ *

#六月三天




六月一號---


哈哈

今天無言ˇ


老公去打工咧ˇ


今天遇到"丁丁來尬舞"、"呆少"、"阿駿"(此三人名子有縮短)


吼吼ˇ

他們很變態唷ˇ


簡直不是人ˇ


手不知道怎麼做的ˇˇ


所以我就簡稱他們"變態怪物三男組"


哈哈ˇ


笑翻我了ˇ





所以我就說很無言吧@@""


(汗ˇ)







BY 呆*





六月二號---


呀呀ˇ

今天一早就沒精神


原來原來原來~~我感冒哩~~~(回到家才知道。。)

咳了一整天ˇ

好痛苦呀ˇˇ

今天放學去 春大地 

結果看到老歌跟他另外3個朋友

吼吼ˇ一直損我ˇ



今天還看見好幾次"黑鬼"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他真的如此

感覺他每次看到我就會多看幾眼~= =(愛幻想~XDDD)


今天還看見P公把劉海變成西瓜頭ˇ

笑翻了我ˇˇ


超好笑ˇ





XDD  (好壞!?)



BY 呆*




6月三號----

吼ˇ


還是在咳


很痛呀ˇ



今天被黑鬼撞到了= =

撲ˇ被他撞好幾次ˇ


不過他好像跟老哥蠻熟?


QQ




昨天差點被珊掐死= =



真危險ˇ

呼呼ˇ



今天體課因為下雨在教室


今天輔課因幫忙填寫有關凌霸的問卷所以因此全班每人得到一隻筆


哈哈哈


好開心ˇ

還聽了很多歌ˇ


有"淚光閃閃"(就是淚光閃閃)、"腳踏車"(不能說的秘密~周董著)、"小步舞曲"(藍色大門)、

"私奔到月球"(這大家總該知道了吧?)、"YESTERDAY"(LG廣告打很兇的那首歌)和

"沒有唱很好"(人稱"小宇"的歌ˇ全名忘了= =)



總之都超好聽ˇˇ


好愛好愛~~嘿嘿ˇ



今天很開心ˇ


︿︿



BY 呆*

上一篇:#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