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51:49 小呆 ─═╬ *

#米



呀呀!

媽咪跟老爸下午兩點就出門了

好像是去接從澎湖回來的靜姨回基隆的樣子

而他們回到家是5點多的事吧!


這段時間中我都在玩熱舞、跟姐&林阿出門買午餐、還有送林阿回家跟買米

不過光買米,就費了很大的體力= ︿ ="

因為我跟姐、哥三人身上的積蓄都不多

我們湊了很久,湊到了120

然後我們去上億買米

看到最低價的也還要129= 口 =!!!!!


整個就很囧ˇˇ


而且天氣還有點冷耶~

我跟姐都裙裙的說ˇˇˇˇˇ


看到價錢就差9塊,整個就想砸店= = ||


最後我們兩個(我跟我姊)就乖乖的回家拿錢在出來買ˇˇ

哎哎~苦命耶!

老哥都只會在家

仗著他要考試就不出門不做家事!

真過份ˇˇ





哎哎,


今天好囧ˇˇ







BY 呆*

下一篇:#六月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