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2:00:10 小呆 ─═╬ *

#我忘了



我忘了ˇ


不記得了。。。


也不想記得了


( 髒話滿天飛,小心 )

-----------------------------------*

這篇我是想打感受ˇ

對於我做錯事感受ˇ

一大堆莫名奇妙ˇ

所以不想鎖碼ˇˇ

一切從以前觀點打。

-----------------------------------*





我做錯事了


我不該跟那兩個BOY說的

我錯了,對不起。


但,


妳說錯了一件事。


我不關心家?


我當然關心~我怎麼敢不關心?


哈ˇˇ


倒是他們有關心過我嗎?

真可笑ˇˇ


看見我們,第一個叫的永遠是你。

看見我們,第一個抱的永遠是你。

說到聯想,第一個想的永遠是你。

說到家裡,第一個說到的還是你。


永遠永遠我都不在們心中。


妳知道我忍多久??

妳知道我多生氣??

妳知道我多傷心??

妳知道我多想生氣?



但因為你,就因為你。


我按下了所有脾氣。


百依百順的順從你們。


逗你們開心,當你們的黑臉,做你們的肩膀,兼當你們的靠山。

我不夠好嗎?

我不夠好嗎?

我不夠好嗎?

我不夠好嗎?



我到底哪裡不好?

我到底哪裡不關心?


女兒們傷心難過,第一個投懷送抱的是你。


哭訴的是你~談心的是你~


爲甚麼第一的不是我?

嗄?

妳說啊!

妳說啊!

妳說啊!

妳說啊!



我到底哪裡不夠?



哈哈哈ˇˇˇ


我好傻呀


我爲什麼要答應你們這個可笑的家家酒?

我根本甚麼都得不到

反而害了自己多受悶氣


哈ˇˇ

可笑加上可恥。



真是噁心至極,每個都不知廉恥,


真他馬的,幹。


我每天走兩大段遠路回家,

一是女兒的大門,

二是你的那長路。

每天回家,我都被罵上一頓。

罵我爲什麼晚回家

每天每天都邊很多理由



我不說辛,你不知苦。


每天上學都在想著今天一整天要怎麼抓住家裡每個人的心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們全部都開心


我這樣想何苦?


我這樣做有何意義嗎?



哈ˇˇ


放學幫女兒拿書包,有時幫你拿書包。

每天做你的護花使者,每天做你的桌椅護衛,每天做你的貼身保鑣

我這是在折磨自己呀!

我真白痴ˇˇ



看錯、錯看。


想不到妳這麼沒肚量。




什麼叫做我每天都去"P公"?

我有每天嗎?

就算有好了。拉我一把,我會馬上回妳身邊。




妳需要我,一聲老公,我願意爲你做任何事。

妳要我陪,一聲老公,我願意陪你直到永久。

妳要我幫,一聲老公,我絕對在所不辭幫你。

需要給你靠,我願意、我樂意。

需要給你打,我願意、我樂意。

需要給你玩,我願意、我樂意。

只要需要我,我願意、我樂意、我在所不辭,不管上天堂下地獄,我都可以。



只要一聲"老公"。








只要一聲,我都可以。











就只是一聲。












它馬的,我又哭了。幹!


真是機掰,我幹麻爲你流淚。


廉價貨。





































真想自殺,我想消失。
























沒人在乎的FU很差。





就像氣球。


人手一顆,開心玩弄,玩玩就丟,最後消失。


什麼跟什麼嘛!

















死會不會好點,


或許不用遭受到這種奇怪的折磨,


又或許會遭受到奇怪的眼光,









我想死,



真的想死。



想消失


真的想消失。







爲什麼死的不是我?





我常常想


電視上死的那麼多


爲什麼就是不是我?






爲什麼有些人就是不分青紅皂白?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他馬的,














我想要消失。
















班上歪理好多


自缺多、白痴多、丁丁多、自障多、白爛多、賤人多,甚麼都多。





爲什麼沒有人可以真正讓我談?



到底為甚麼?



難到所有人都不能相信嗎?



難道只有自己才可以相信?










到底為甚麼,





我就是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   我 要 快 樂 , 我 要 能 睡 的 安 穩 , 
         有 些 人 , 
            不 抱 了 才 溫 暖 ,  
               離 開 了 才 不 恨 , 
                  我 早 應 該 割 捨 ,

    我 要 快 樂 , 哪 怕 笑 的 再 大 聲 , 
         心 不 是 熱 的 , 
            全 都 是 假 的 , 
               只 有 眼 淚 是 真 的         』








心好痛



沒人懂的感覺好難過


只有眼淚才是最真的


爲什麼就是沒有一個


每一個都是假的朋友


沒一個是真正真心的












淚好濕




該死





















 



上一篇:#聽說很久了

†sky*文兒&#982 2008-05-25 11:08:06

我知道你在說我..

我只能說,其實我不氣妳了

但我說的不在乎,全是後來的事情!

一段時間!!大家漸漸不理家庭..

我只是想要以前那樣的家庭!!應該說我的自私吧!?

只不過不想再看大家吵來吵去的景象..

我知道你現在看我很不爽!

如果以前真的讓你受那麼多委屈,我很抱歉..

妳可以當面跟我說,罵我也行!!算是我欠妳的

現在,我也不是家庭了~

也不想挽回了,那些過往,我也不想去想了..

就這樣吧!!





不爽就刪吧

版主回應
不氣了ˇ

就說從以前觀點打的。


後面些,是我現再感想ˇ

還有埋了很久的問題

不關你的事ˇ

現在班上很亂

口口聲聲說你們不好的我

我才是更爛的

一切ˇ隨風ˇ飄散吧

我不想再留任何感情在這個班了

除了老師們。

班上的是我也沒權管


亂的亂、散的散

一切也都隨它發展吧

管他的

我還有很多朋友ˇ




一堆不是真心的朋友。


還是可以靠ˇ



我不會刪


因為是你ˇ
2008-05-25 11: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