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00:47:49kiki

結婚,生孩子

許多人為著結婚,生孩子而煩惱.

很幸運,天父賜下了一個看上去沒什么可挑剔的丈夫給我.然後是第一個兒子,第二個也快來到了.我想,在別人眼中,我大概沒什么缺乏吧,至少現在.

可是,說真的,我懷念以往自由的人生.自由地工作,交友,服事神,沒有壓力,沒有責任,沒有嘆息.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如果,天父允許,或者,獨身會更好.

婚姻--不像人想像的那樣美好.可以美好,但要付出許多......

我還年輕,還健康,還有著少年人的熱情.雖然想與外面的世界接觸一下,可是,女人一有了家庭,還有什么比它更重要的呢?就這樣,美麗消逝了,浪漫也枯萎了.

我--也只能走自己的路.嘆息著享受天倫之樂,等待著主的探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