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7:06:39藍寶猴

居家式的碎念

最近其實有很多很複雜的很讓人訝異的很說不出口的很不知如何表達的事情,所以那些姑且就先擱著吧,來講幾件開心的東西:

1. 收到最爆炸的消息,大概就是「10/6 Hunter X Hunter 連載再開」這件事了吧。富監義博真是個了不起的傢伙,一整年沒消息無限期休稿,還是讓廣大的粉絲無怨無悔痴痴等待,甚至有多人許下「以後要請孫子燒給我」這樣的心願。雖然等到現在我幾乎都忘記最近幾話是在演什麼東西了,甚至連西索的名字也會熊熊忘記,但是任何時候再重看任何一個片段,那些記憶馬上就會再度湧現,而且深切覺得「這個作者腦袋裡的東西真是厲害啊!」

只不過在興奮、感動之際,還是有一點點小擔心,深怕沒過幾話又來個無止盡的外出取材,或是一兩話就草草結束,是名副其實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2. 對我來說,下半年有幾場好棒的演唱會。其一就是誠品屋頂音樂節,一共四天的時間,陣容攤開來嚇死人的讚:范曉萱&100%、輕鬆玩、熊寶貝、陳珊妮、宇宙人......,當然最叫我熱血的還是旺福+Tizzy Bac啦!我上網看了點旺T練習的片段,雖然讓我覺得很想往肚皮的頭巴下去(笑),不過旺T大合體,擦出來的火花讓人想大笑又想大哭。還有1976!在許多必須從音樂中得到平靜力量的時候,都是 Tizzy Bac 跟 1976 陪我一起走過來的,我已經很久沒聽到 1976 的演唱了,真希望可以在現場享受啊!

其二是 NEWS 的演唱會。其實這沒什麼好講的啦,NEWS 其他人我都不熟啊,歌曲也不熟,可是我真的很想親眼看一下傳說中傑尼斯的演唱會,想現場感受一下那些華麗絢爛的舞台,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去看山下智久啊!!!!!

其三是11月的 LINKIN PARK 演唱會。目前市場上有許多搖滾樂團,有的樂團蠻守成的,可能到第二張就會有點膩了;有的樂團很求新求變,每一張專輯都會想要做出不一樣的東西。不過我覺得 LINKIN PARK 蠻特別的,他既不守成,也不會說一定要嘗試走走看其他的方向,而是他會不斷的去找一些東西碰撞一下,激出一些火花,然後在現有的東西裡面去玩一點不一樣的,或是在原有的東西上面在多加重一點,變出一些看起來很 LINKIN PARK,可是又有些新鮮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很了不起的樂團呢!
3. 那天走在路上,看到玉木宏為 Mister Donut拍攝的平面廣告,瞬間整個呆掉!不多說,就來看看吧!

影片:http://www.misterdonut.jp/tvcm/pr49b_wm.html
firenze 2007-10-04 21:36:02

哈,目前由於覺得多田老師是個好人
又覺得健三如果沒有得到一個好結果
也很令人同情
老實說我目前還不知道要站在哪一邊 XD
雖然預想是認為男主角應該還是有優勢
但又覺得沒什麼理由判多田出局
好難選擇啊~~~
的確很期待結局 XD
想看編劇會怎麼讓劇情沒有遺憾

版主回應
是啊,而且我也很喜歡藤木啊,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是很掙扎(我掙扎個屁?)很苦惱到底要選多田老師還是健三(我苦惱個屁?)

即使如此,還是常常很為健三著急啊(所以心裡大概還是投了健三一票吧!)
2007-10-05 15:18:10
2007-10-04 01:35:01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瀨戶要跟他結婚?
井之原果然是傑尼斯當中謎樣的男人啊
超謎樣的啦~~~~~~~~~~~~~~~
不過一想到准一比瑛太還要矮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氣餒啊

說到這 有一天我跟我們店裡小姐討論小栗旬
發現他根本就是每部戲的背後靈
因為不管怎樣他總是會參一腳
什麼片都有他ㄟXD

我是超愛林肯公園變形金剛那首 超好聽(心)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耶,當我知道他有演GTO的時候,整個Shock的程度不輸知道玉木宏也有演GTO!
(還是問題根本出在GTO?別忘了GTO裡的藤木也很讓人嚇一跳啊XD)
小栗旬男大十八變啦!不過有機會你還是要看一下惡女花魁裡武士頭的小栗旬,挖哈哈!

LINKI PARK那張專輯的Valentine`s Day跟Shadow Of The Day也很好聽喔!我在公司都一直repeat個不停XD
2007-10-04 15:24:09
firenze 2007-10-03 18:18:39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 XD
我是去10/7
到時候應該會有很多新聞影片
再幫你蒐集~

求婚我看到大概第五還第六集了
(看到小禮的爺爺那集)
到目前為止每一集都有哭點
我有點驚訝這片怎麼這麼好哭
有時候是因為感動
有時候是因為那種過去的事無法再重來的感覺太深刻

不過一開始我看了前幾集的最大感想是...
這片每集都要重複好多台詞&場景耶 XD

版主回應
沒錯,其實有些橋段看的有點膩,
而且有幾次岩瀨健根本就是草野彰上身XD
不過越是這樣月會讓人想知道後面會怎麼收尾喔(眨眼睛)

我也覺得很好哭耶,尤其你未來會看到的某一集.......
是我的梗吧,所以哭到不行啊Orz

不過問我們其實不準,我們兩個人哭點都很低耶!
2007-10-04 15: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