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2:07:07冬瓜茶(冬冬)~~小珮

*朋友*

朋友
對我而言
意義很重大
不過
就在剛剛
就再我翻取抽屜要找東西時
卻發現哩以前所留下來低一份資料
而我也順勢看哩一遍
讓我對於朋友的定義
重新整理了一番
朋友
何為朋友?
一個談得來的就叫朋友?
一個可以一起玩樂的就叫朋友?
還是
大家都是朋友?
沒有區分?
朋友
真正的朋友
是一個在乎你
了解你
肯為你付出
肯一起共享福.共患難的人
是一個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就懂你.了解你在想什麼的人
這才叫做所謂的朋友
也才是所謂的知心
常常
我把大家都當成是我的朋友
也對大家付出
但換來的
卻是虛假
或許
真的是我做錯了吧
現在
我才真真正正的了解到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
不會認為你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而是互相
彼此雙方都要付出
都要收穫
才叫真正的朋友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何謂真正的朋友
我不在茫然找尋
我不再自欺認為
對於朋友
我有了新的看法